1
深天马同出,东方没拿住,昨天银星没拿住,还需要修炼,对龙头要有充足的尊重。
已经连续几次猛杀洗盘然后上拉了,狼来了 狼来了,狼后面会真的来了,场内持筹者的盛宴了,空仓等下一轮。
1
闻师,毕竟现在天马和
京东方走势没有坏,而且国风还是巨量封,因此虽然OLED行情尾声,但是还有细分龙头行情,甚至有可能二波行情可能,但是因为已经式微,因此闻师不太感兴趣了,等下一个大题材,分析对吗?
1
闻师,天马出局是不看好他作为这波泛科技周期的中军了吗?因为昨天放巨量没有涨停?
今天行情还是由东方带起,他才是本大周期灵魂,这种理解逻辑合理吗?
不好意思 回复错地方了 这边老文章已经封贴了 交流请去新文章留言 谢谢
0
闻师,深天马。您是下跌的时候卖的,还是反弹的时候卖的。我想了解下,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炒股三年来,一直在想,古龙金庸,每个模式都有一击必中的方式,金庸
华美但没有古龙高效,打板的顶端也应该是三板斧就可以解决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闻兄,请你看一下我的站内信,
0
0
从闻少的第一个帖子开始,悟性低就要多付出一点,好好学。祝自己在炒股路上能够耐得住寂寞和挫折,能有突破现阶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