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缘,很久没有翻桃县的帖子,今天中午突然来翻看,居然找到干货这么多的帖子,首先感谢 高手 ,一看你描述的对市场的阅读和理解就知道是真高手,我就是你说的可能悟道但是还未悟道的人,给您汇报一下这几天的操作和理解,请多指教。也是于21号打板
超频三,当时的逻辑是市场于6月4日开启的情绪周期超频三的高度是总龙头,从亚夏出来的情绪收集于超频三,所以跟随打板三成仓位。第二日开盘一字的超预期,是我没有想到的,所以有点措手不及(盘前推演的功课没有做好),如果预判好之后我肯定会跟随打板
猛狮科技,看着猛狮科技上板后我快速的低吸了一成同期最强助攻
集泰股份,板上加了一成。这周一看到猛狮和集泰分歧比较大的时候卖掉超频三和集泰所有仓位,当集泰起来的时候午盘又吃进3成超频三。昨天集泰和猛狮科技集合被核按钮马上卖出一成超频三,冲高的时候卖掉全部超频三,昨天收盘后的分析是情绪进入新的周期了,虽然猛狮五板未封,但是为市场打开了空间,前一日的二连板全部废掉,所以三板断层,资金会去试几个二连板会走出一个龙头,我倾向于资金会不断试直到引领新循环的龙头出现。盘前我是个人比较看好
晓程科技,是盘感传递给我的信息,梳理了几个连板的方向,
新能源车的欣悦科技,还有就是人民币贬值的华纺和振静,但是我只是知道晓程科技是收美元的有金矿加元器件,昨天还有些国产化的板块出现,所以不确定到底炒的属性,想往人民币贬值上面走但是没有理解到原因,今天开盘的时候看到几个顶一字的就肯定不会去排,但是当我看到晓程上板的时候还是打了半仓进去,资金抢得厉害这几天换手也好,后面开了后还是有些担心,没有理解到为什么回封的资金加单了,后面看到几个外销比的上板才明白,晓程逻辑硬在外销比高也是人民币贬值的逻辑,明天的操作肯定是买在分歧。请高手多多赐教指点,总感觉已经把门推开一些了,但是还未窥探到全景。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