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鉴证成长之路

18-06-16 15:25 486480次浏览
闻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长话短说 既然所谓的前辈们都在这里讨教成长 那我也世俗一回 今天是6.16 大盘下降趋势连续跌了半年以上 且暂无逆转之日 百股跌停 闪崩之时 开第一帖 实盘记录并让大家一路见证我的成长之路 二B的 负能量的 自以为是的 搅屎棍的 赶紧滚出去 我脾气不好 想逆袭的 想突破的 想悟道的 并理解我说的话 仅此有缘人度之
打开淘股吧APP
1443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闻少

18-06-29 17:20

40
@dangjian520  做一板觉得难度比较大的话 那说明复盘没做好和对板块个股没有理解到位 但是怎么可能在拉升的时候才去迅速识别题材呢?那之前复盘都是在复什么呢?你说的这一点 让我很意外 这属于最基本的了 对于套利来说 如果基于套利风报比来说 一板的套利 绝大多数都会比二板的性价比高的 另 你说的是地位板还是低位板? 我的模式比较多 龙头也做 套利也做 趋势加速也做 区间突破也做 用哪种方法 取决于当下市场哪种方法挣钱效应好 方法就像招式一样 不用拘于一格 根据不同的市场 做出相应的应对策略
闻少

18-06-29 11:29

40
@gao777517  你的这种避险的措施并没有错 我很多也是这么多的 比如万兴科技 当时反抽把我坑的一脸懵逼 直接就拉黑了 但是我的拉黑可能和你的拉黑不太一样 拉黑只是说明 他目前很坑 如果塔再诱惑我 我是不会再去上当的 但是 以万兴来说 如果它43日线企稳走了二波 那么我还是会去 因为前面二波可能出现的坑 都被前面资金躺雷躺完了 它的股性就跟之前又不太一样了 市场是个动态的 拉黑只能说 它在这个周期里代表了坑B的角色 但不能说它在以后别的周期里不能逆袭 这点你要思考一下 最近的欣锐科技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它之前天地板坑了无数人 但是它之前是在哪个周期的 而现在是哪个周期
闻少

18-07-01 21:16

37
@山是山  兄 你好 首先感谢你的认可 开这个贴 说来也是机缘巧合 有个混迹十年淘股吧的现实中的朋友 在异地相遇 吃饭时聊起了某些事情 之前只是听说过贵吧 从来没进来看过 进来开贴 只是觉得他那晚跟我说的事情有些道理 我比较认同 加上有点私心 想进来看看能否能点化出来几个有缘人 以后用之 遂尝试进来开贴 来到贵吧后 我觉得那位朋友说的是对的 也给我了一些惊喜 一切随缘  珍惜 祝兄 好、[淘股吧]
另 周五的走势 到目前为止 还未真正分出NO.1  虽然我实盘记录了分两次全仓进入晓程科技 但是不得不说 周五的欣锐科技 带动板块和联动更强 所以明天交给市场 主观上我肯定更愿意市场选择晓程 但是不能意淫 一切跟着明天的市场和盘面走 该留留 该出出 一切的买卖 都跟市场走
另 刚看见兄给了一张加油券 哈哈 这个东西我喜欢 比打赏好得多 - - 感谢
闻少

18-06-28 11:15

36
@百旺九八  恭喜恭喜 挣钱的最大功劳在于你的努力 挣钱是好事 交易中 不管挣多挣少 只要是挣的 说明交易就是对的 至于肉大肉小 是市场的馈赠 不强求 但是一定要减少随机性交易 华纺股份晓程科技以及欣瑞科级 他们三个今天再挣新周期的龙头 那么从早上来看 我昨天半仓上的晓程科技从盘口来看 是优于这两个的 那么上晓程科技比上华纺股份吃肉的概率要大一些 另外华纺股份有个隐患 就是60开头的4板特停隐患 这个隐患是不确定性 也表现在了盘口上 封板资金不坚决 如果今天能封死且不特停 那它就超预期了 如果特停或者封不死 这个隐患就会存在
闻少

18-06-29 14:45

34
@beautiful6pm  这个是很简单的逻辑 首先 晓程科技上板的时候 它的一个属性 软件板块全面异动两天 中军中国软件更是带量两个涨停 这个我之前在帖子里说了 你可以回头消化一下 今天晓程拔头筹 那么他的各个属性可能都会被挖掘 今天看盘面 是不是就是这样 那么他的各项属性中 明牌的就是芯片软件 那么他封住后 他的各项属性最确定性的是不是他的软件属性 那么中军中国软件平开 买他的中军是不是就没毛病 且看中国软件自身的位置 他前两天已经跌到上一轮软件启动的位置 是否能再有一波 且走且看 但是在这个位置 放量两个涨停 而且盘子不小 流值107亿 目前说明是有资金在做 且这波下跌的下跌趋势线已破 开盘后看中国软件5分钟级别的筹码衔接非常好 所以买入 至于今天能涨多少 看市场的馈赠 但是逻辑要对 而且这些逻辑应该是昨天晚上就应该想好的交易策略 
闻少

18-06-28 22:09

34
@风在天涯 做好超预期,符合预期,不及预期的三种计划都能做到的话 说明你现在的静态复盘功力不错 你说的心态  是交易时的心态吗?我没太懂你说的意思 犯错指的是交易外犯错?还是交易结果最后发生亏损犯错?如果是亏损犯错那太正常了 任何人都不能百分之百的胜率 要做到小亏大赢
闻少

18-06-28 15:55

34
@水凤凰  上或者不上 自己要有说服自己的理由和逻辑 这是第一 第二 上 得看它的板块效应是否衰弱 得看它和欣锐科技的竞价和开盘情况 也就是4上5的竞争情况 这种智能是下个交易日的开盘去观察和决定 任何股票 都不能无脑怼 要尊重市场
闻少

18-06-29 16:11

33
@百旺九八  兄弟 你今天的交易 前半部分没毛病 盘面赚钱效应随着两个5板 各地开花激活 而昨天有点掉队的华纺股份承接也有力 且盘中出来了很多纺织和贬值概念的股票 有涨停的 有拉动的 那么 华纺股份冲高在任何一点出 交易逻辑都是对的[淘股吧]
但是 后面的交易就错了 不管他俩明天会不会继续涨 就今天的盘面来说 各地开花 你这种交易可能属于冲动性交易或者叫没有严谨逻辑的交易了 看着火爆的盘面 可能心中踏空的情绪主导了你本该有的理智和交易逻辑而去交易 实际上这俩不能代表任何一条线 对吧 他们也不是转势股 也不是带动股 而是被板块带动的 那么追他们就得听天由命了 板块效应好持续发酵 那么被带动的可能有块肉 如果不能持续发酵 那么跟风是肉是面 全看概率了 所以说 之前就说了 这种交易要少做 理解一下
闻少

18-06-29 11:12

32
@441425854  兄 任何模式都有它存在和盈利的空间 重点是看你的这种模式是否真正的完善 或者说盈利的稳定性高不高 如果完善的话 低位票一样也能做到财务自由 这种模式我在现实中认识一个老哥 他的模式就是只做低位 什么龙头 妖股一概不碰  十年如一日 虽然盈利的空间没我做的多 但是非常非常的稳 稳到16年股灾那一年的年收益都能做到35%左右 很厉害
闻少

18-06-28 21:39

30
@胡思乱想5510  话是没错 但是你再仔细看看 今年很多妖股前几个板很多都不放量 如果你真的对市场理解到位 缩量又如何?早进两三个板不好吗?就算是为了所谓的什么安全 早两三个板进三分之一仓位或者二分之一仓位不好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