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已走到尽头!

18-06-08 23:19 13839次浏览
趋势小散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好累,亏了好多钱,又不知道办,已穷途末路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要套1979

23-01-29 22:11

0
长期被套的股票,解套后至少要出一半
职业吃面

18-09-22 18:53

1
 不要沉迷于炒股,浪费你的时间和金钱。
挪威森林

18-06-19 18:08

0
现在上证跌破3000点,很明显,整体投资机遇大于风险了,常识就是这么告诉我的。尤其一些港股里的大银行股,市净率只有0.6倍不到,也就是你花了不到6毛钱,买了1元钱的资产,而且盈利能力还不错,一般都是5倍的PE,这真是不贵啊,中信银行、光大等会倒闭么?基本不可能。也许隔几年,你会怀念这个价格。
怕个股风险,就买入指数基金吧,放着不看,熬上1年2年,股市会走牛的。
蓝花旗袍

18-06-11 12:46

0
想用股市这个货币池子来锁住超发的货币呗。另外,我国还有一个货币池子就是楼市,但楼市泡沫的高压锅被政府强行盖住。

而08年后超发的天量M2怎么办?通货膨胀的解决,中国制造业质量的提升,也就是咱们现在的社会经济环境,需要金融资源配置的方法,来赢得中国经济可持续性发展的时间和空间,保持社会的稳定

@丁一熊 呼叫丁帅,俺的回答对不对?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mubme

18-06-10 22:17

0
加油,努力
林慎独

18-06-10 22:16

0
丁老怪能说说为啥中央提倡独角兽回归吗,独角兽回归的逻辑一点也想不懂,就冲着证金,养老,社保的钱都不大额购买独角兽,就知道不好玩,可为啥国家这时候突然大宣传独角兽呢,好困惑
林慎独

18-06-10 22:01

0
丁老怪好久没出现了,膜拜一下高人,
jidexing

18-06-10 13:42

0
丁老,踩到的垃圾股还有翻身的机会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负能量多多

18-06-10 10:31

0
@丁一熊 丁老师现在是中长线,大底吧。好多股都到底,特斯拉爆发在即吧,怎么样才能再五星的起爆点买入?能看出牛股,看不出起爆点
superredbull

18-06-10 08:44

0
丁老师,拜请多指点指点我,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