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已走到尽头!

18-06-08 23:19 13838次浏览
趋势小散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好累,亏了好多钱,又不知道办,已穷途末路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一熊

18-06-09 00:26

42
市场这东西谁知道呢,做最悲观的准备,投资又不是一年两年要发家致富的。
不懂就不要乱买,特别是去买一些,你都不了解的公司和行业
这就是找虐

押宝发财,会备受煎熬
所以
离开股市,是人生最好的止损,你会轻松的
不要在这个地方耗费光阴了

股票投资
基本的长期投资回报是可以计算的,组合的,
而且有防御和套利,
我的持仓一直明了,而且一直满仓
都是相对低位建仓,谨慎一点,耐心一点
我没觉得市场有多难,熊市多磨难,你知道就行

只是一个投资,其他时间,还是好好做你的事业,别沉迷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一熊

18-06-08 23:29

33
去好好工作吧,踏踏实实一点一点来
这样赌博没有出路,只会越来越难。
丁一熊

18-06-09 19:08

14
全球长牛,中国股市就更会长牛,这是大概率
现在,我们一步一步低位投资股市,是不错的选择,我讲的是这个意思,还不明白吗
股市的毛病和低迷,不就是给投资者提供了低位入场的机会吗。

房子,应该买,特别是年轻人
我对自己的小孩也是这样说,
以后,更没机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一熊

18-06-09 16:35

14
我不懂这些。高考尽量选名校,专业其次。
我对人才是这样看的,我会选优秀的人,不太看重他专业,因为大多公司不是找科研人才
第一,优秀的人哪里都会优秀,做什么都优秀,也真是奇怪。
第二,所以,如果你想上进,就尽量去接触优秀的人,你也会优秀。
第三,优秀的人,不爱抱怨,更爱解决问题,而且有高度,生活也有趣,也有品味,很容易相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一熊

18-06-09 16:24

14
中国房市也长牛呀,但精于炒房的,也一样没好下场,这几十年死几批了[淘股吧]
恰恰是,
坚持买房,一直持有的普通家庭,现在有了大幅财富增长,拉开了差距。

买房,长期持有,这是老百姓的正确投资之道 。

房子的货币财富效应,这么多年,很多人就是,视而不见,
做投资,连这个战略眼光都没有,我都无话可说了,很遗憾。

为什么如此笨
因为
很多人
总想赚快钱,想自己一夜暴富,想自己就是命运眷顾的人
所以
沉迷炒股,
以为,可以做到
几年千倍,万倍
几万,一下就变成几千万,上亿,一劳永逸解决财务自由
做梦吧
股市那么多骗子,正等你来。。。

其实股市,真可以做投资
再惨的市场
终有一天是牛市的,
而且很有可能,是一次大长牛
所以,
凡是有打穿低位,就是建仓时候
我这几年,我分段,买了一堆股票,一直满仓做长线
就是这个思路

老百姓,当你房子买的差不多了
多余钱,可以这样来投资股市,为未来财富做准备

股市低迷,真的对你是好事情,低迷越长,未来空间就大
所以,低位,有钱就买吧,
大致如此。

房子你能买在低位,正是大家不看好它的时候
股市也一样

未来股市大牛,长牛,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3000点以下我不好好买一些股票
一直持有呢?!

投资不是回头看,而且,在低迷时候,去播种,耐心等待
这,需要,你有正当的事业,有收入,来支撑投资
所以
不要炒股
先去好好工作。

正常工作的积累,是正向积累,可以沉淀,可以让你成长
炒股是随机积累,而且在一个多作弊的市场,你会很惨,人生灰暗

是的,
每个行业大成功的人很少,这,需要天赋和运气,
但正常社会,你工作,你即使不能大成功,至少你可以幸福,对家庭有担当,收入也在节节高
才能也在增加
慢慢有房,有财富积累,生活会越来越从容

而,
炒股不同
炒股不成功,你就完蛋了,你会耽误青春,社会边缘化,落后这个时代
炒股,每天炒,大多人一定会失败,
会很不幸福,
沉迷这个市场,你不仅没收入养家养自己,你还会输掉所有本钱财富,甚至欠一身债务,拖累家庭

这,就是,区别所在,明白了吗?

所以,喜欢炒股的,
经常说什么成功本来就是少数,与其碌碌无为,为什么不在股市博……
这些豪言壮语都是P话
你只是在满足自己赌瘾而已

希望,
你只是耽误你自己,别拖累父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一熊

18-06-09 19:03

12
不是说我吧,如果说的是我,你就是在说瞎话。[淘股吧]

联通的混改发生是2015年,很多人在消息风头上买进,套在8元以上
论坛有个“不再割肉”的帖子,就是在当时买入的,买在高位,
2016年,联通跌破4元
在帖子看见楼主补了仓很欣慰,
我是不割肉战法流派

不割肉战法的精髓,第一是不要买高,第二就是要跌破低位要补仓摊低成本,心里才从容。

可惜后来,楼主的联通没拿住,在5元陆续卖掉了
其实,联通混改事件和申报一直存在
所以,我在帖子点评了,希望楼主反思,毕竟联通起起伏伏一两年
他最有体会这种持仓的纠结和挣扎。

我是希望他明白

第一,买股,真的不要买在风头上,套在8元高位很可惜。以后不要赶潮流了,高了宁愿不买,不买就没有伤害。

第二,冷却了,下跌了,打折了,只要股票质地在,跌破低位要勇敢买,楼主抄底很对。

第三,还是要去赢大利。我们做股票要赢钱,而不是打平就走,利润要看高,至少翻倍吧,不要赢点小利就跑。既然用长时间了,就要赌大利,因为你难得研究一支股票。联通5元时候,换我,会赌更高,反正都赌上了,为什么不可以赌到上次高点。我一直不赞成做太小的波段套利,更不要说做T了,小便宜误大事。

我只是说明,
联通我没持有过,只是作为一个帖子,两年样本,很珍贵
特别来研究持仓人的心理变化,以及人性弱点,很有价值
仅此而已。

后来,联通突破9元,我在自己帖子里说
市场是多么怪异呀
4元无人理睬,9元大家疯买,还是那个混改
这就是博傻,傻逼太多
我一向不赞成,追涨,买风头的股票

甚至我自己帖子,还专门讲了一次底部突破的技术分析
特别举例
联通这种,
在走势技术分析架构上,就是典型的耗散型,没戏

帖子的好处,就是可查。

我一般不会说具体股票,就怕耽误人,
所以,不要乱指责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丁一熊

18-06-09 16:49

6
每个人给我讲美国股市长牛,我说中国房市还长牛呢,你为什么没发财。

我的意思是

 第一,投资是有顺序的,先买房后买股,这种战略配置顺序,更符合中国资产投资顺序。

第二,不要谈理论和抱怨,喜欢美股当然可以买到,你资产都可以投资美股了,有的是正规机构可以处理,如果这个你都不知道,说明需要打开视野。

第三,中国股市低迷,不等于一辈子低迷,大开大合的时代还没来,现在就有低估的好股票,我当然愿意买进持有,来日方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3930171936

18-06-09 19:12

3
@丁一熊 丁老师是我手机上留着淘股吧这个App的唯一理由
一生红黑

18-06-09 09:42

3
如果是职业5年以内的,不要痛苦,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阶段(顶尖高手身边的学徒和交易世家背景除外)。相对来说,炒股是最不需要天赋的行业,只要你全身心投入,多总结市场,多磨练心智,总有突破的那一天。
superredbull

18-06-08 23:37

3
丁大师出现了,活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