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已走到尽头!

18-06-08 23:19 13841次浏览
趋势小散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好累,亏了好多钱,又不知道办,已穷途末路了!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K闪电手

18-06-10 08:17

0
亏多少?跟我梭哈,保你半年内还清债务,1年内东山再起,2年内变土豪!
清醒

18-06-09 22:11

0
谢谢丁老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登峰之路

18-06-09 21:48

0
虫虫990613

18-06-09 21:14

0
听老师一说,决定还买房。您说的对的,以后可能好地段一房难求。[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uperredbull

18-06-09 20:42

0
多发点言,不要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3930171936

18-06-09 19:12

3
@丁一熊 丁老师是我手机上留着淘股吧这个App的唯一理由
丁一熊

18-06-09 19:08

14
全球长牛,中国股市就更会长牛,这是大概率
现在,我们一步一步低位投资股市,是不错的选择,我讲的是这个意思,还不明白吗
股市的毛病和低迷,不就是给投资者提供了低位入场的机会吗。

房子,应该买,特别是年轻人
我对自己的小孩也是这样说,
以后,更没机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嘉禾

18-06-09 19:07

1
是你自己理解错误吧。
要是股市长牛,你没耐心,跑进跑出也赚不了钱的。再说长牛市场也有跌的股票的,总之眼光差也赚不了钱。没眼光所以也就没买房
丁一熊

18-06-09 19:03

12
不是说我吧,如果说的是我,你就是在说瞎话。

联通的混改发生是2015年,很多人在消息风头上买进,套在8元以上
论坛有个“不再割肉”的帖子,就是在当时买入的,买在高位,
2016年,联通跌破4元
在帖子看见楼主补了仓很欣慰,
我是不割肉战法流派

不割肉战法的精髓,第一是不要买高,第二就是要跌破低位要补仓摊低成本,心里才从容。

可惜后来,楼主的联通没拿住,在5元陆续卖掉了
其实,联通混改事件和申报一直存在
所以,我在帖子点评了,希望楼主反思,毕竟联通起起伏伏一两年
他最有体会这种持仓的纠结和挣扎。

我是希望他明白

第一,买股,真的不要买在风头上,套在8元高位很可惜。以后不要赶潮流了,高了宁愿不买,不买就没有伤害。

第二,冷却了,下跌了,打折了,只要股票质地在,跌破低位要勇敢买,楼主抄底很对。

第三,还是要去赢大利。我们做股票要赢钱,而不是打平就走,利润要看高,至少翻倍吧,不要赢点小利就跑。既然用长时间了,就要赌大利,因为你难得研究一支股票。联通5元时候,换我,会赌更高,反正都赌上了,为什么不可以赌到上次高点。我一直不赞成做太小的波段套利,更不要说做T了,小便宜误大事。

我只是说明,
联通我没持有过,只是作为一个帖子,两年样本,很珍贵
特别来研究持仓人的心理变化,以及人性弱点,很有价值
仅此而已。

后来,联通突破9元,我在自己帖子里说
市场是多么怪异呀
4元无人理睬,9元大家疯买,还是那个混改
这就是博傻,傻逼太多
我一向不赞成,追涨,买风头的股票

甚至我自己帖子,还专门讲了一次底部突破的技术分析
特别举例
联通这种,
在走势技术分析架构上,就是典型的耗散型,没戏

帖子的好处,就是可查。

我一般不会说具体股票,就怕耽误人,
所以,不要乱指责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割割就新高了

18-06-09 18:21

0
学费还没交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