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辈好,我的理解是市场存在分歧,也决定了有不同的盈利模式。就如低吸高抛的人把筹码给打板的一样,这种你做不好的板可能是有些人的主要盈利模式。也就是前辈说的概率中亏损的情况。想要都做好,长期应该是不可能的,因为本身就是矛盾体。有得必有失。不知我理解的对不
2
沙和尚是个股逻辑,贝尔是豆浆小弟,大概率豆浆6板停牌,这就是今天顶贝尔的逻辑,小弟上位。不能单纯看几板来决定龙几,要看热点主线在哪里。
0
早盘一看两个4板表现不好,吓的我也没敢买别的,下午买了点
华森制药
0
没错,这波次新很多跌过了起点上市的价格。看杀死贝尔的量已经足够消化月量最大的27到40的套牢盘。
近端次新回到27的估价 30 以下其实压力都不大。换手足够充分。还可以持续操作4 个板的空间。
杀死比尔量在价前。回报我是看不懂的。不想去猜就等他涨。
后面调整最多一天。
已经整体板块远端次新回回到一个新股该有的估值上。
27以下基本是不会有风险的。
沙河锁仓 明天应该会有好的回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熬了一天下午8个点卖了,庄股最好别碰
0
哈哈,沙和尚。亏你想的出来。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高斯贝尔次新属性肯定要好于沙和尚。
0
@桐庐白云源路 您可真会看盘。您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数板啊,小哥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天证券深证民田路,果然有强撸哥,高位续命,明天看能不能跳空开了
0
好的,我没几块钱,没事,我就是分析下,现在这几天应该和万兴那段差不多,应该有的赚,明天我保证集合竞价不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