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避免高斯贝尔这种板

18-05-08 14:02 3220次浏览
桐庐白云源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的不多,但是肯定不是好板,下午有人强推没人跟风,板上合力也很差,要不是行情好,这种明天都要割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9 11:33

0
换手是要拉出来的,等割肉等,等到大家都放弃了,就是尾盘集合砸,还想做多的大资金就拉吧,拉上水面横盘消化下就没阻力了。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9 11:31

0
早盘一笔砸下来,就跑不动了,特停还是有点用的,沙河和高斯贝尔都还拿着,就这样吧,下午尾盘都砸我也砸,再给点时间。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9 11:24

0
我已经跑不动了,下午跌停走算了
过氧化氢

18-05-08 21:36

0
今天大长腿解决了分歧,看明天人气情绪,说不定有超预期走势
Terry蓝

18-05-08 21:35

0
无法避免
xmx12

18-05-08 18:59

0
都到这个程度了,还庄什么股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嘻嘻嘻嘻XXX

18-05-08 18:56

0
明天可能比跑得快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8:43

0
前辈好,荣幸你能光临赐教,是的,有些股没缘分,说白了就是和自己的操作性格不匹配,怎么操作感觉都是反的,卖了他涨,买回来他又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小学员

18-05-08 18:11

0
反正是的。不慌垫单资金这样买 
就不怕。
下跌出不了货何况低估值。
安心持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enerhao

18-05-08 17:57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