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避免高斯贝尔这种板

18-05-08 14:02 3214次浏览
桐庐白云源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的不多,但是肯定不是好板,下午有人强推没人跟风,板上合力也很差,要不是行情好,这种明天都要割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滴水一号

18-05-08 17:48

2
沙和尚是个股逻辑,贝尔是豆浆小弟,大概率豆浆6板停牌,这就是今天顶贝尔的逻辑,小弟上位。不能单纯看几板来决定龙几,要看热点主线在哪里。
new2017

18-05-08 17:27

2
高斯贝尔次新属性肯定要好于沙和尚。
韭菜复仇者

18-05-08 15:12

2
@桐庐白云源路  兄好,这周做多资金会得到充分的尊重,明天结果不会太差,别学阿灯竞价按地板就行,且行且珍惜
星屑的月影

18-05-08 14:43

1
这么说吧,沙河率先上板,如果高斯贝尔今天歇火,那么永和停掉,焦点就到了沙河上,但是同样四板的情况至少从空间上是站在了同一起跑线,那么明天还有博弈的机会,如果不拉,那么彻底熄火,这个票垫单资金实在猥琐
金融小学员

18-05-08 14:35

1
今天一堆票里边,我上了沙河 和搞死贝尔。
贝尔观察了下。属于该弱不弱。
庄在里边心思难猜。
市场会持续高涨,
所以明天不必太担心。
这个还没有足够发酵。既然连4 两个里边中有一个要连7
明天量要缩30%
强推 就继续量价同升。
目前可以大胆看量在价先。
晚上回报可能不会太好看。
怀疑里边是有庄的 对于贝尔
沙河是合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小学员

18-05-08 14:26

1
搞死贝尔,盘面很轻。不排除有引导资金 所以说不定明天贝尔的上升动力更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21

1
理论上永和今天要停牌,华峰也有可能,明天就两个标的可以打造龙头,沙河和高斯贝尔,显然大资金也是看到这样的逻辑了,显然高斯贝尔下午很勉强,所以我觉得这部分资金明天会接受惩罚,集合竞价就会被按掉,可能会高开,但是集合竞价基本都要跑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08

1
不是好板,沙河好板
明天沙河甩它一条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