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何避免高斯贝尔这种板

18-05-08 14:02 3221次浏览
桐庐白云源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买的不多,但是肯定不是好板,下午有人强推没人跟风,板上合力也很差,要不是行情好,这种明天都要割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21

1
理论上永和今天要停牌,华峰也有可能,明天就两个标的可以打造龙头,沙河和高斯贝尔,显然大资金也是看到这样的逻辑了,显然高斯贝尔下午很勉强,所以我觉得这部分资金明天会接受惩罚,集合竞价就会被按掉,可能会高开,但是集合竞价基本都要跑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15

0
这是被我唱空唱开了?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13

0
强推上去的,晚上看席位,肯定有强撸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融小学员

18-05-08 14:09

0
这种板说不准的。量居然还是挺好的。
桐庐白云源路

18-05-08 14:08

1
不是好板,沙河好板
明天沙河甩它一条街
吃吃吃吃吃

18-05-08 14:06

0
一早就水下卖了,找谁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