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客气了,这边是别人的帖,可以去我那边帖交流,有机会可以和你见个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关注挑战兄半年了,在几年前偶尔在京华城吃饭,在朋友那里听说过你的传说,在与朋友口中得知你是神一般的存在,兄弟一直仰慕不已,有幸在这里亲眼目睹,大神的实盘操作,真是三生有幸!感谢挑战兄的坚持,和无私的奉献。让我等有机会跟随挑战兄共同进步!
1
你们哪儿是做交易,职业或者业余赌徒罢了!
职业很艰苦,不停的抗高压。楼主心态技术应该不错的,继续努力,应该会成功。
10
没有稳定盈利之前就职业的,智商真的堪忧。
职业之前工作忙,做不到充裕时间盯盘的做超短的,是不会统筹或条件。
没做过短线,就说短线注定要亏光的,是没见过冬天的夏虫思维。做短线的看不上做价投和中线的亦然。
还没做短线或做了很短时间(至少牛熊一周期5-7年),就幻想自己会大成的,是做白日梦。
动不动说自己悟道的,是无知者无畏,井底之蛙思维。
套用四个阶段,1、不知道自己不知道。2、知道自己不知道。3、知道自己知道。4、不知道自己知道。
投资或投机盈利本来就是小概率事件。无论所谓价投,成长性投资,主题投资,动量投资,量化投资,趋势性交易,打板,半路,低吸,波段等等,种种模式成功的基本都是少数。
股市7亏2平1赚,能做到第二阶段,基本就进入这赚的10%的里面了。至于第3、4阶段,才谈得上有大成的可能。
0
6
金鸿控股是当日的龙头,有天然气属性,
惠博普快速上2板,再结合当日的盘面情绪很好,就可以准备买了,即使不上板也不会亏。最重要是
斯太尔上三板,这个三板太超预期了,这个三板把强势股反抽这个属性也激发出来,当日照着这个属性打肯定是没错的。
新疆浩源有天然气属性,又是强势股反抽的属性,如果浩源上二板的话反包的属性也会激发出来。这么多属性叠加到一个股票上。反正要是我去打板,我肯定愿意的,所以当时还在低位就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的实在。现在实体生意太难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周五,也买了浩源,纯技术套利,不知楼主为何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