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职业生涯也有5年了,前几年也不怎么挣钱,为什么职业很简单,做实体太难,以前做实体批发一年还能挣过一二拾万勉强养家糊口,后来生意越来越难做,比如以前不需正规库房,现在必须要求,仅这一项一年投入几十万,还要不要人活,再加上现在这个证那个证,每个证的审核到拿证又要付出真金白银,而下家又压价拖款,厂家几乎又是现款拿货,mmp做生意说起都是泪,索性关了看那些天王老子收那个的钱。改做炒股职业,说实话做股票交易比做生意费心事少多了。我不去讨论什么股市什么公不公平,我只知道赚钱为大,最近两年80%都在稳定盈利,15年没融资自有资金130万做到270万。后来没躲过股灾又回到150万,不过我从不融资做交易,到现在又做到200万,现在感觉做交易心态很重要,不求暴利,只求稳利,现越来越快乐,现是快乐炒股。研究股票时间也不多,才做职业一天到晚研究还不挣钱甚至亏损,现在顶多2、3个小时,剩下时间看看电视,投资理财报,时事新闻会会朋友喝茶聊天,但交易还赢利,10笔交易处于6到8笔赢,心情也越来越好,我不追涨,很少打板,一般只做潜服板,回龙板,周五我也买了
新疆浩源,感觉十多天的调整有个反抽,当天看低开走高又回调于10.20立马买入,买入了就约朋友吃饭打牌了中午一看己涨,下午收市结果涨停,2万股又进帐2万,周一多半溢价,现在我也从不跟朋友提起我职业炒股,反正现在做职业交易也很淡定,输赢无所谓,但我仓位控制很严,现在只用1到2层仓做,运气好挣几万,运气背力争只亏几仟,研究股票主要注重业绩行业防黑天娥,现在完全是快乐炒股简单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