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职业炒股一年的感受

18-09-08 10:55 47549次浏览
张发财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养家老师的如何成为一路游资,回想自己职业一年以来,确实是感慨万千,四年前在淘股吧接触打板以来,三年不得寸进,三年以来我把淘股吧的大神的语录打印下来日日研读,把所有的语录进行分类删除最浅显易懂的留下难点重点攻克,把大神的交割单变成K线和分时上的买卖点,经常的研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打多少亏多少,打的越多亏的越多。这三年属于半职业的操作,看盘基本上都在,就是水平上没进步多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亏损。开始职业之前,也就是我的起点是已经懂得炒股需要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没有办法把操作系统设计出来。

职业一年以来没有收入,没有其他的事情干扰,心里上没有任何的依靠,也没有情感的寄托,潜意识里把股票当做唯一的依靠。没有了后退之路唯有破釜沉舟披荆斩棘,浴血不断突破向前。不断的尝试新的手法,然后做模拟盘效果不好再淘汰掉,再试新的手法,不经意间水平就开始突飞猛进。养家老师说了句话无收入的专业做和有收入的半专业做效果也不一样,至少一年抵三年。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最精辟话。
没职业之前,喜欢到处去聊技术,和别人交流,热衷给别人推荐股票。职业了,这些事都不干了,因为没什么意思。压力越来越大,哪有心情去和别人谈股票。要是有点时间,不如自己多看一份研报,多研究研究规律。我把工作总结为:复盘,阅读,思考,总结。每个时期的工作都不同,唯一一样的就是工作量都是巨大。
蓦然回首,什么都没有,唯有不断努力。
有职业经历的人都来谈谈,随便谈谈,就当唠嗑。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的新手

18-09-09 16:35

17
当你花在股票上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就是你进步越来越大的时候。……
dan哥

18-09-09 15:45

0
兄真正的高手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光e栈

18-09-09 15:36

0
有稳定盈利模式加杠杆资金变大,很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阳光e栈

18-09-09 15:31

0
加油,兄弟!
只是笨一点

18-09-09 15:11

2
不知道如何评论板客。虽然是小资金做大的最快手段,但觉得大多数人陷入了,为了打板而打板的陷阱。虽然也能做大。但觉得更该规划自己做几板比较好
张发财001

18-09-09 15:07

2
感谢兄的关注。挑战在我眼里就是大神。得到大神的肯定,备受鼓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刘扬菌

18-09-09 14:40

0
我接触股票一年半后选择的职业,研究技术浪费了半年,直到来到淘股吧才小有所获,两年没有收入,股票还几把赔,现在拿小资金练手。
陆19

18-09-09 14:28

0
足够了解后有没有把握自己该知道,光凭一腔热血勇敢上,无知者无畏,终究是炮灰
赵洲

18-09-09 14:23

1
京华城?挑战兄是扬州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ainin88

18-09-09 14:13

4
职业炒股确实比较压力大,特别是本金比较少的,更别谈借钱炒股的,心态不好干什么事都成不了。炒了这么多年股,其实最终总结还是要一切化繁为简。研究什么模式啊,什么指标都意义不大,你要看清大势,顺势而为。我不否认市场派选手,看情绪,看量能炒股,但如果你能有大局观的淡定从容是为上上功力,历尽磨难的痛苦是你成功的必有之路,跳出那些K线的枷锁,倾听时代的脉搏,抓住主要的自己看的清的趋势才是你交易的灵魂,而不是在短兵相接的短线博弈中度过自己美好的青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