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谈职业炒股一年的感受

18-09-08 10:55 47554次浏览
张发财0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了养家老师的如何成为一路游资,回想自己职业一年以来,确实是感慨万千,四年前在淘股吧接触打板以来,三年不得寸进,三年以来我把淘股吧的大神的语录打印下来日日研读,把所有的语录进行分类删除最浅显易懂的留下难点重点攻克,把大神的交割单变成K线和分时上的买卖点,经常的研摩,结果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打多少亏多少,打的越多亏的越多。这三年属于半职业的操作,看盘基本上都在,就是水平上没进步多少,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亏损。开始职业之前,也就是我的起点是已经懂得炒股需要一个操作系统,但是没有办法把操作系统设计出来。

职业一年以来没有收入,没有其他的事情干扰,心里上没有任何的依靠,也没有情感的寄托,潜意识里把股票当做唯一的依靠。没有了后退之路唯有破釜沉舟披荆斩棘,浴血不断突破向前。不断的尝试新的手法,然后做模拟盘效果不好再淘汰掉,再试新的手法,不经意间水平就开始突飞猛进。养家老师说了句话无收入的专业做和有收入的半专业做效果也不一样,至少一年抵三年。我现在觉得这句话是最精辟话。
没职业之前,喜欢到处去聊技术,和别人交流,热衷给别人推荐股票。职业了,这些事都不干了,因为没什么意思。压力越来越大,哪有心情去和别人谈股票。要是有点时间,不如自己多看一份研报,多研究研究规律。我把工作总结为:复盘,阅读,思考,总结。每个时期的工作都不同,唯一一样的就是工作量都是巨大。
蓦然回首,什么都没有,唯有不断努力。
有职业经历的人都来谈谈,随便谈谈,就当唠嗑。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nyjjax

18-09-09 12:43

0
说到底,还是概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窗前明月光YG

18-09-09 12:30

0
@武林不败2012 感觉兄的回帖很实在,心态真好
张发财001

18-09-09 12:29

8
你说能想到的,还有你没想到的,都统计过。有是候一念起觉得这个统计看看,就去统计了。有一天晚上4点起来睡不着,想统计一下T字板的效果。于是就把今年所有的T字都找出来,统计一遍。所以周五的时候我看到华通热力开板,就毫不犹豫的进去了。所有我想到的,甚至是论坛上某人提过一嘴,我刚好有时间就去统计一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lloyezi

18-09-09 12:27

1
楼主说的太好了,我就是每天时间很多但不知道研究些什么
深睡

18-09-09 12:23

0
这条路确实太难走,变化万千,各项能力都很重要!
清茶极品

18-09-09 11:37

0
哈哈,到精神病期就和股市是一种病了,能互相理解,羡慕你先得了,不过我也快了,要不给我说说体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in88xin

18-09-09 11:13

2
严重同意。我也做过实业,也是做不下去了,感觉跟我经历很像。在市场里我比你还要保守,大头资金都在银行里理财,毕竟现在是熊市。在股市里的资金有时候也满仓,一般半仓左右。基本不复盘,买股盘中决定,不打板,一般都是低位股为主。最后,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条一模一样:快乐炒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城一杆枪

18-09-09 11:01

0
将来必是一路游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yno1

18-09-09 10:54

2
@一朵小蜜蜂 把经济活动看成赌博就是看歪了。前面的武林不败2012以自己的体会说明对他来说股市的风险比实体经济低的多,赌徒看来社会上还有什么不是赌场吗?*
小尼玛123

18-09-09 10:45

0
楼主你好,你说统计成功率高的板,是指板的形态,还是分时,或者是题材还是其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