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师曰:股票就是一张废纸!

20-09-20 07:08 3510次浏览
梨花月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说缠论难,请问108课看完了吗,中枢会画嘛,分型,笔会画嘛,至少日线笔中枢的会吧,这些懂了,挣钱有这么难嘛,举个例子


上图  000623  日线笔中枢对嘛,缠师说,任何级别的二类买点都是次级别启动点,那你就找到次级别嘛,日线  次级别30分嘛,来继续看


30分标准,一中枢背驰,30分macd出红住,买入,博日线一笔上,ok现在明白了吗,低吸就是这么有魅力,很难吗,致于笔,中枢,分型,线段,不会的,就不要问了自己去看书,任何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路得自己走,止盈方法同源咯,就说到这,你们自己去悟吧!,缠论可低吸,可打板,任何方法都能在缠论很好的体现,缠论好比是易经博大精深。为何缠师,不怎么选股,缠师说过,股票只是废纸,不要对其有感情,只要基本面不会太坏,任何股票都可以盈利,我不就不懂了,整天选这选哪的,今天这个热点,明天那个热点,挣钱了吗,不累吗,买点买,卖点卖就这呢简单,没到买点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波浪理论对于缠论,就是小学,啥都不是,连作者自己都不懂,为啥5浪上涨后,3浪下跌,劝你们,技术派书就没必要去看了,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法则,缠论都能涵盖其中。就好比武侠小说,你会了九阴真经,你还要学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biwu

20-10-07 13:45

0
我说的是广义缠论,已经包含了政策面(基本面),资金面,技术面
梨花月夜

20-10-07 13:45

0
个人看法和观点,都在 300265 里,想悟到点什么。自己去看吧,该画的画,只有自己动手才能明白点啥,大级别的买点,不至于你们会亏个底朝天,不认同的飘过即可,不要刷存在感,即使给了你,又有意思呢
老杨北

20-10-07 13:31

0
同为学缠,最后建议有所成就的若真想布道就把票子晾出来,而不要就图说图,菩萨心肠的把你的买点逻辑和大局观指出来,这样才是布道。整些之乎者也唯有自己看得懂的东西就如股票一般……废纸一张。
至少我这个老缠迷告诉大家我的心得:没有大局观的缠论是残缺的。这句话可以让后学少走不少弯路。最后,对那些拉群卖书籍的缠论老师说一句:任何借缠论搞钱的行径都是亵渎这个理论的行为,真有那本事股市里取不好吗?
说了一堆,要怪也是怪我看不得缠粉故弄玄虚的脾气,其实也是假期无聊,多说几句,多有得罪。
到此为止咯,各自赚好。
梨花月夜

20-10-07 13:24

0
缠师说了,要三面合一,技术只是其中的面。才能稳定盈利
bobiwu

20-10-07 13:20

0
那就不废话,缠论入门是搞懂级别,学会依靠中枢制定作战方案并执行是小成,理解走势终完美是大成。进入小成阶段就不太会亏钱了,缠论怎么会亏钱???
梨花月夜

20-10-07 13:11

0
我看你是资料看多了,长篇大论,越有感悟,文字越少哈哈
梨花月夜

20-10-07 13:10

0
拭目以待,哈哈,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不必较真,只要在这个市场挣到钱,就是好方法,哪怕一天只有一个点,能够稳定盈利,不要拘泥于原文,或者方法,道法自然,等你大成了,那就是万法皆通,摘花粘叶,皆可为之,发这个帖子,都是发表一些心境,仅此而已。欢迎你们留言哈!
梨花月夜

20-10-07 13:05

0
哈哈,意思达到就好
bobiwu

20-10-07 13:01

2
学缠论5年,学过原文,也学过土匪版,还看过都业华的全套视频,基本上市面所有缠论流派我都接触过。绝大多数的学缠者教缠者都是浮于表面,缠论能看到的那些文字都是最简单的那些表象的如笔,线段而已,这些适合作为一门学科来教学,但是直接拿来用肯定是头破血流。那些老师们就拿这个来收割粉丝,粉丝们发觉再怎么认真依然永远绕不出来,至于自学的,那更加难,基本上半途而废。
在我的理解,股市就是战场,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支部队(一笔资金)的司令。作为现代战争指挥员,参谋部根据各种假象来制定相应的作战方案,开战后根据变化来决定采用何种方案,并作出相应的修正。缠论就是总参谋部,负责把各种战斗方案落实。中枢就是战场,根据中枢的范围进行不测而测,做出各种应对措施。中枢内的次级别走势就是局部战斗,服从于战役,而战役服从于国家的战略层面,这就是缠论的级别概念。战争终将结束,走势必将完美,空头多头总有一方胜利,中间必然夹杂了背叛与忠诚。你的部队不是空头也不是多头,是零向量,是滑头,这样你才能在永恒的战争中活下去并发展壮大。
所以缠论那些表象的分型笔线段之类的,不是不重要,而是别拘泥于此,能够体现出走势的意图就是好的划分,否则单纯为了基本的画图而迷惑岂不是自寻烦恼?

看到学缠的还在争执自由笔还是标准笔,只能摇头了。
老杨北

20-10-07 12:59

0
这些牛股为何这些位置为何会反抽?形态是其一,还有几个要素,多看大神帖子,否则只能找大级别慢慢熬。
节后我再来发我埋伏的两个票,不靠缠论的介入,事后我用缠论解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