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一只股票上涨的动能来自几方面
事件驱动
资金推动
技术图形
其它两方面也要重视
图形表达的仅仅是多空厮杀胜负的痕迹
涨跌的概率图形可以表达出来
涨跌多少并非图形能决定的是动态的
学了缠然后脱离了缠的束缚基本差不多了
3
缠论害人呀,学其他书籍我2-3月就可以实践检验了,学缠论却付出了3年,缠论是让我亏钱最多耗费时间最多的理论。
2
学缠论5年,学过原文,也学过土匪版,还看过都业华的全套视频,基本上市面所有缠论流派我都接触过。绝大多数的学缠者教缠者都是浮于表面,缠论能看到的那些文字都是最简单的那些表象的如笔,线段而已,这些适合作为一门学科来教学,但是直接拿来用肯定是头破血流。那些老师们就拿这个来收割粉丝,粉丝们发觉再怎么认真依然永远绕不出来,至于自学的,那更加难,基本上半途而废。[淘股吧]
在我的理解,股市就是战场,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支部队(一笔资金)的司令。作为现代战争指挥员,参谋部根据各种假象来制定相应的作战方案,开战后根据变化来决定采用何种方案,并作出相应的修正。缠论就是总参谋部,负责把各种战斗方案落实。中枢就是战场,根据中枢的范围进行不测而测,做出各种应对措施。中枢内的次级别走势就是局部战斗,服从于战役,而战役服从于国家的战略层面,这就是缠论的级别概念。战争终将结束,走势必将完美,空头多头总有一方胜利,中间必然夹杂了背叛与忠诚。你的部队不是空头也不是多头,是零向量,是滑头,这样你才能在永恒的战争中活下去并发展壮大。
所以缠论那些表象的分型笔线段之类的,不是不重要,而是别拘泥于此,能够体现出走势的意图就是好的划分,否则单纯为了基本的画图而迷惑岂不是自寻烦恼?
看到学缠的还在争执自由笔还是标准笔,只能摇头了。
2
看大做小,大级别都有病了还搞小级别就是刀口舔血的买卖。
2
定义:至少要独立的5根k线才能构成一笔
没和你说仔细看原话
我又该闭嘴了
2
也不知道你这5年是怎么学的
最基础的东西居然错到离谱
日线这里没分型没5根K线哪里来的笔
何况这3根K线还有包含关系
没笔又谈何线段和中枢
没买点又怎么来的卖点
。。。。
5分钟趋势背驰还是盘整背驰?
这样去操作不亏真是天理不容
1
学缠的人活该被虐
我是领教了
连人话都听不懂
1
在这推荐一只个人比较看好的股票,
神州数码,刚好是周一笔走势回调完美,次级别线,1中枢下跌盘整背驰,博周线一笔上涨,短期持有即可,如果你们也看好,点个赞!!~
1
缠论只是是形态学,和各种经典的技术图表分析没什么本质区别,所以在股吧不受重视。可惜的是最核心的动力学缠师没来得及讲。
1
支持缠论, 只是自己修炼的还不够,,许多股事后诸葛亮看的清晰,一旦买入,就失去判断力。。所以缠论炒股,心要纯,人要纯,,心要净,人也要净。。。只有心静如水,失去自我,才能目无全牛,上下左右,,全面衡量,方能决胜于千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