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师曰:股票就是一张废纸!

20-09-20 07:08 3513次浏览
梨花月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说缠论难,请问108课看完了吗,中枢会画嘛,分型,笔会画嘛,至少日线笔中枢的会吧,这些懂了,挣钱有这么难嘛,举个例子


上图  000623  日线笔中枢对嘛,缠师说,任何级别的二类买点都是次级别启动点,那你就找到次级别嘛,日线  次级别30分嘛,来继续看


30分标准,一中枢背驰,30分macd出红住,买入,博日线一笔上,ok现在明白了吗,低吸就是这么有魅力,很难吗,致于笔,中枢,分型,线段,不会的,就不要问了自己去看书,任何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路得自己走,止盈方法同源咯,就说到这,你们自己去悟吧!,缠论可低吸,可打板,任何方法都能在缠论很好的体现,缠论好比是易经博大精深。为何缠师,不怎么选股,缠师说过,股票只是废纸,不要对其有感情,只要基本面不会太坏,任何股票都可以盈利,我不就不懂了,整天选这选哪的,今天这个热点,明天那个热点,挣钱了吗,不累吗,买点买,卖点卖就这呢简单,没到买点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波浪理论对于缠论,就是小学,啥都不是,连作者自己都不懂,为啥5浪上涨后,3浪下跌,劝你们,技术派书就没必要去看了,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法则,缠论都能涵盖其中。就好比武侠小说,你会了九阴真经,你还要学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杨北

20-10-07 12:54

0
@梨花月夜  
反抽高手“只做反抽”,建议你看看他的帖子,你看他研究大级别买点不,人家早已财务自由,缠粉几个财务自由了?豫金刚石青岛中程,有大级别买点不?照样20cm,赚钱的要做的就是这个反抽。学缠的好多一根筋,大家别买点,你说的是两桶油那样的吗
梨花月夜

20-10-07 12:17

0
大级别,都不不在买点,你还做次次级别的买点,那不是找套嘛,
梨花月夜

20-10-07 12:15

0
我看你就是理论派的,你能挣钱,也就是运气了
老杨北

20-10-07 11:21

0


我最近做的反抽,预判大盘在9.17前后反抽,我9.17进去的,9.18出来,8个点,缠论我看的是它的结构,事后看它走的是最弱的一种走势,9.18那天不跑,毛都不剩。9.17后怎么画笔?可是从顶上下来,目前它确实已经升级了哟。这个股要是大势配合,大概率不会这么走。用缠论做这个股五分,输多赢少。
以小道大

20-10-07 10:57

2
看大做小,大级别都有病了还搞小级别就是刀口舔血的买卖。
老杨北

20-10-07 10:13

0
线段是低一级走势类型吗?笔又是什么?重叠的k又是什么?不从走势去理解,画图能搞懂缠论真是个奇迹……
算了,不解释了,因为我还没搞懂,懵圈了,缠绕了,疯了……88
老杨北

20-10-07 10:00

0
@老8的股票  
看来是个学院派的,你能搞懂缠论也是奇迹。按你这种学院派思维,很多图等你画成笔,走势都不知道走到哪了,你赚钱也只是运气而已。很多缠讲课的附图你用笔段能理解?
所以单靠缠论是没办法赚钱的,吉林敖东楼主要是能在5分盘背买入后在第一根阴k出局,那么他也就不需要靠缠论赚钱了,往往很多缠粉会等第一根阴k后的明天,明天后又明天,有些继续补仓做T,中枢震荡嘛,还会上去的。所以,缠粉鲜有大成者,无数的归宿是浅套,死扛,深套,巨亏,甚至有的最终倒缠。
我是不会倒缠的,因为我研究后发现它理论是正确的,只是股市积累程度达不到趋于稳定盈利的人根本无法驾驭它。当你趋于稳定盈利后你又发现他就是一个工具而已,它可以解释任何一种盈利模式,既然如此,它的地位也就不重要了,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何桃仙那么多大成大神,字里行间偶尔透露出缠论思维但又只字不提靠缠论赚钱的原因,也可以解释为何这么多号称默默赚钱的缠粉一提到贴单就支支吾吾好像怕别人偷去似的顾左右而言其他,原因无非有二:一,那点可怜的盈利实在无法贴单,远远跑输大盘,帖出来无非也就是低吸,半路,打板的模式。二,梦想中盈利,即“不管牛熊,不管什么股大赚特赚”“0成本”“股票是废纸一张”“本id眼里只有买点卖点”……神乎其神。
以上是五年学心得体会,很多走出来的缠粉才会有共鸣,喷我的要么是嫩缠,要么是学院派。
还有两天假期,过得太快了……又要上班了,嗨
梨花月夜

20-10-07 00:29

0
你认为我说的不对了
梨花月夜

20-10-07 00:29

0
没兴趣
天天星期六

20-10-07 00:24

0
还不如去看已经拉出来的一笔,比如澳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