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师曰:股票就是一张废纸!

20-09-20 07:08 3508次浏览
梨花月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人说缠论难,请问108课看完了吗,中枢会画嘛,分型,笔会画嘛,至少日线笔中枢的会吧,这些懂了,挣钱有这么难嘛,举个例子


上图  000623  日线笔中枢对嘛,缠师说,任何级别的二类买点都是次级别启动点,那你就找到次级别嘛,日线  次级别30分嘛,来继续看


30分标准,一中枢背驰,30分macd出红住,买入,博日线一笔上,ok现在明白了吗,低吸就是这么有魅力,很难吗,致于笔,中枢,分型,线段,不会的,就不要问了自己去看书,任何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路得自己走,止盈方法同源咯,就说到这,你们自己去悟吧!,缠论可低吸,可打板,任何方法都能在缠论很好的体现,缠论好比是易经博大精深。为何缠师,不怎么选股,缠师说过,股票只是废纸,不要对其有感情,只要基本面不会太坏,任何股票都可以盈利,我不就不懂了,整天选这选哪的,今天这个热点,明天那个热点,挣钱了吗,不累吗,买点买,卖点卖就这呢简单,没到买点的股票,都不是好股票😄。波浪理论对于缠论,就是小学,啥都不是,连作者自己都不懂,为啥5浪上涨后,3浪下跌,劝你们,技术派书就没必要去看了,波浪理论,道氏理论,江恩法则,缠论都能涵盖其中。就好比武侠小说,你会了九阴真经,你还要学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杨北

20-10-07 14:45

0
打板?那是勇士,偶不是。我性格适合做低吸和半路,目前专攻低吸,现在大盘适合做低吸反抽哟。比如万方发展焦点科技,反抽就在附近哟,睁开眼睛观察哟,刚错过豫金刚石。这些股缠论是没有大级别买点的哟,颠覆很多缠粉的理解。
老杨北

20-10-07 14:36

0
我现在看均线,量,k位置,还有结构,其他指标不看了。macd钝化的时候往往大肉,何解?
梨花月夜

20-10-07 14:33

0
你应该去学如何打板,而不是这讨论哪个系统
梨花月夜

20-10-07 14:32

0
在我眼里,没有什么好股,和差股,没有感情,只有买卖点,在漂亮的股票,不好的买点,如同废纸,不要对股票有感情,他们只是换取筹码的工具而已。
梨花月夜

20-10-07 14:29

0
你看的是游资金,打板心法,不同系统,不同心得而已
梨花月夜

20-10-07 14:28

0
没错,这就是千人千缠的原因,我只看一个指标macd,和量,别的没有
老杨北

20-10-07 14:09

0
现在我的系统里只有漂亮两个字,你看看哪只牛股不是漂亮的,请兄找出来。
我在追随桃县养家最高心法: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正如我发一个帖子说的,这句话高度概括了短线买卖点的依据。
为何有些分歧买不得?这又是另一个层面的理解,桃县真是藏龙卧虎,凡大成者必有独到见解,诚然。
老杨北

20-10-07 14:01

0
@梨花月夜  
265这种均线如此凌乱,兄看好是看啥?图形也相当糟糕,直觉是个庄股。
现在这种股根本进不了我的跟踪自选里,可能符合你的模式吧。
梨花月夜

20-10-07 13:55

0
他们是庄家的棋子
风中的男子

20-10-07 13:48

0
淘股吧一批游资大佬,咋没有人用缠论的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