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说自己吧

23-03-05 15:03 1755次浏览
赶到一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本人90年的,那时候在浙江义乌朋友的一个小公司上班 ,朋友是做外贸的,我负责给他打打包 ,那时候他和他表哥每天都在公司里面炒股 ,由于那时候是大牛市 ,他们天天都给我又赚钱了,天天喊着我去开户 ,,自己本来是一个很有自制力的人,连续喊了我好几个月,我都没有动摇 ,因为那时候从电视上面看到很多炒股破产,跳楼,家破人亡的新闻 ,反正觉得炒股就是不务正业,后面又喊了我好多次 ,很突然的一次 ,事情已经忙完,然后他说了一句,走,我带你去开户。
就这样 ,我就开始了我的亏损之路。

开户操作的第一次 ,我投了1W,第一次就赚了700多 ,那时候我想,股票这么赚钱,我还上什么班呢 ,第二天就加大资金,连着赚了三天 ,就开始大跌了 ,具体的说,我就是站在5178的高点 ,那时候自己不会看,朋友说啥就买啥,以至于那波大跌,我持有的一只股票亏了我60%, 现在 想想,要是第一次操作给我亏700块,很大可能我会离开这个市场。偏偏人性的贪婪让我走上了这一条路。

2015年到2023年期间的点点滴滴 ,太多太多了 ,一下子怎么说都说不完 ,再慢慢更吧

自己的炒股过程大体就是
1.学K线,指标,K线组合阶段(一开始),亏的一地鸡毛,亏了之后就死拿,涨了涨一点点就害怕利润回撤就出局,散户亏损的主要原因
2.死猪不怕开水烫阶段 ,亏了就死拿,干脆不看盘,这时候亏了1W甚至 2W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心情,但是如果10W亏了只剩下1w.2w的时候,那时候就猛的一下子惊醒了 ,就感觉很无助,于是把余下的钱撤出来,不再买股票,以至于后面几年都没有碰股票
3.价值投资的坑阶段
4.短线之路(小资金做大的最好途径),开始把股票软件慢慢研究 ,研究股票上涨的逻辑和思路。

现在还没有成功 ,还在一路上摸爬滚打,总有一颗游资之路的信念和不甘心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阳71

23-03-14 10:12

0
龙头
富集

23-03-06 05:06

0
你舍不得那个时间和耐心,市场来了,主力都需要赚钱的,他又不啥,他也会借东风!市场整体不好到严重不好,他不会出手,到极端便宜优质股,他肯定看好处下手。高潮的时候基本都是出货你顺它高潮出货不就是完了吗?就是因为很多人不干“低买高卖”的事,非要在高潮去“打抢”贴身肉搏,最后自己资产缩水,主力肥了。今年到明年多数机构行情了。
龙城七家

23-03-05 21:39

0
祝 长虹
赶到一个亿

23-03-05 21:19

0
做到低买高卖的人全都是赚钱的,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个人见解)一只好票上涨的逻辑更好的市场的合力,这样才能走的更远,要是靠主力,命运就掌握在别人手里 ,你想要的任何K线及组合 ,主力都可以做给你看,好票是市场合力的表现
赶到一个亿

23-03-05 21:14

0
兄,你的见解很到位  受教了
富集

23-03-05 19:14

0
你所写的都是股票经历过来了,你来赚钱必须低买高卖,多数股票涨靠时间上去的,少部分股靠大资金一气呵成的。做贴近成本价肉搏,一个回头杀就把你下回去了,不得不止损。你能玩的过主力吗?它的成本低。
一指1

23-03-05 18:12

0
再把市场情绪,板块周期,个股量价综合起来分析,你模式的买卖点会更好。比喻你说的低吸前强:市场处在混沌期,主流板块高位震荡,资金没有明显的切换(主流补涨,新热点)出现,这时赚钱效应不强,那就玩一玩超跌反弹,一般就是形态比较好的前期龙头股。不过这种也就套个利,了不得两个板。如果能带动新一轮的赚钱效应,那就另说。
赶到一个亿

23-03-05 17:45

0
兄你现在是什么模式的
赶到一个亿

23-03-05 17:45

0
共勉吧 ,兄弟,祝你越来越好
赶到一个亿

23-03-05 17:44

0
就像打麻将一样 ,没会之前总是要交学费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