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本人90年的,那时候在浙江义乌朋友的一个小公司上班 ,朋友是做外贸的,我负责给他打打包 ,那时候他和他表哥每天都在公司里面炒股 ,由于那时候是大牛市 ,他们天天都给我又赚钱了,天天喊着我去开户 ,,自己本来是一个很有自制力的人,连续喊了我好几个月,我都没有动摇 ,因为那时候从电视上面看到很多炒股破产,跳楼,家破人亡的新闻 ,反正觉得炒股就是不务正业,后面又喊了我好多次 ,很突然的一次 ,事情已经忙完,然后他说了一句,走,我带你去开户。
就这样 ,我就开始了我的亏损之路。
开户操作的第一次 ,我投了1W,第一次就赚了700多 ,那时候我想,股票这么赚钱,我还上什么班呢 ,第二天就加大资金,连着赚了三天 ,就开始大跌了 ,具体的说,我就是站在5178的高点 ,那时候自己不会看,朋友说啥就买啥,以至于那波大跌,我持有的一只股票亏了我60%, 现在 想想,要是第一次操作给我亏700块,很大可能我会离开这个市场。偏偏人性的贪婪让我走上了这一条路。
2015年到2023年期间的点点
滴滴 ,太多太多了 ,一下子怎么说都说不完 ,再慢慢更吧
自己的炒股过程大体就是
1.学K线,指标,K线组合阶段(一开始),亏的一地鸡毛,亏了之后就死拿,涨了涨一点点就害怕利润回撤就出局,散户亏损的主要原因
2.死猪不怕开水烫阶段 ,亏了就死拿,干脆不看盘,这时候亏了1W甚至 2W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心情,但是如果10W亏了只剩下1w.2w的时候,那时候就猛的一下子惊醒了 ,就感觉很无助,于是把余下的钱撤出来,不再买股票,以至于后面几年都没有碰股票
3.价值投资的坑阶段
4.短线之路(小资金做大的最好途径),开始把股票软件慢慢研究 ,研究股票上涨的逻辑和思路。
现在还没有成功 ,还在一路上摸爬滚打,总有一颗游资之路的信念和不甘心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