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说自己吧

23-03-05 15:03 1755次浏览
赶到一个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本人90年的,那时候在浙江义乌朋友的一个小公司上班 ,朋友是做外贸的,我负责给他打打包 ,那时候他和他表哥每天都在公司里面炒股 ,由于那时候是大牛市 ,他们天天都给我又赚钱了,天天喊着我去开户 ,,自己本来是一个很有自制力的人,连续喊了我好几个月,我都没有动摇 ,因为那时候从电视上面看到很多炒股破产,跳楼,家破人亡的新闻 ,反正觉得炒股就是不务正业,后面又喊了我好多次 ,很突然的一次 ,事情已经忙完,然后他说了一句,走,我带你去开户。
就这样 ,我就开始了我的亏损之路。

开户操作的第一次 ,我投了1W,第一次就赚了700多 ,那时候我想,股票这么赚钱,我还上什么班呢 ,第二天就加大资金,连着赚了三天 ,就开始大跌了 ,具体的说,我就是站在5178的高点 ,那时候自己不会看,朋友说啥就买啥,以至于那波大跌,我持有的一只股票亏了我60%, 现在 想想,要是第一次操作给我亏700块,很大可能我会离开这个市场。偏偏人性的贪婪让我走上了这一条路。

2015年到2023年期间的点点滴滴 ,太多太多了 ,一下子怎么说都说不完 ,再慢慢更吧

自己的炒股过程大体就是
1.学K线,指标,K线组合阶段(一开始),亏的一地鸡毛,亏了之后就死拿,涨了涨一点点就害怕利润回撤就出局,散户亏损的主要原因
2.死猪不怕开水烫阶段 ,亏了就死拿,干脆不看盘,这时候亏了1W甚至 2W的时候也不会影响到心情,但是如果10W亏了只剩下1w.2w的时候,那时候就猛的一下子惊醒了 ,就感觉很无助,于是把余下的钱撤出来,不再买股票,以至于后面几年都没有碰股票
3.价值投资的坑阶段
4.短线之路(小资金做大的最好途径),开始把股票软件慢慢研究 ,研究股票上涨的逻辑和思路。

现在还没有成功 ,还在一路上摸爬滚打,总有一颗游资之路的信念和不甘心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阳71

23-03-05 17:36

0
咱俩一个阶段
龙城七家

23-03-05 17:30

0
咱俩一样。我还在亏。今年亏了一万七了
富集

23-03-05 16:24

0
你被带偏了
赶到一个亿

23-03-05 15:28

1
礼拜五复盘逻辑
1.半导体及元件 金海通 通富微电 康强电子 长川科技 北方华创 好利科技

2.建筑装饰 中公高科 亚翔集成 深桑达A 中国建筑

3.中字头股票 中公高科 中成股份

4.通讯设备 华脉科技 信科移动 剑桥科技 瑞斯康达 博创科技

5.传媒 人民网 汤姆猫

选股是一个动态的过程 ,买卖更是一个跷跷板的原理
赶到一个亿

23-03-05 15:16

0
自己现在操盘的思路和逻辑  (只做四种模式)

1.强中强模式  (首选)
2.日内强模式
3.低吸前强模式
4.空仓模式(1.2.3没有的时候就空仓)

总结 有1就做1,没1就看2.3谁走出来就做谁
赶到一个亿

23-03-05 15:09

0
只要明白股票上涨逻辑这个道理,就离成功不远了

股票是一个水涨船高的逻辑,股票要上涨 ,就需要有资金源源不断的流入 ,股票才会涨,要是资金不断的流出,就不可能会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