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40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3-09 13:04

0
 早盘必须涨幅超过4点的才可以开仓。
而一旦有过亏损的票,就删除自选,说明人股不合。
一经超越

23-03-08 15:01

0
 江南水务明天上涨则继续加仓,尾盘收阴则清仓。今天仓位留观一天是必须的
一经超越

23-03-08 14:56

0
 凡当天浮亏者隔日留观一天
一经超越

23-03-08 14:23

0
 盈利加仓,亏损隔日持有观察
当天上涨加仓收盘浮亏的多数有主力在做,隔日往往会再涨或冲高,所以浮亏的要持有观察一天
一经超越

23-03-08 10:58

0
一路买上去,惟一一只交易软件里显示红色的盈利的,不断加仓
 
一经超越

23-03-08 10:44

0
 如果昨天加仓的票最后如果亏损,第二天严禁开盘卖出,要等上半天一天的,往往主力资金如果不再次暴拉,也有一波自救动作,到时再出,如一天当中都没回本机会,则一律尾盘清仓,
一经超越

23-03-08 09:38

0
突然才明白什么是只在盈利的头寸加仓的意义,在交易软件中,只要是红色盈利的,你就可以加仓,一旦转为绿色亏损,立马停止加仓补仓
一经超越

23-03-08 08:50

0
 自己有了量化系统出票,有二年都在一个怪圈亏损,就是一年中有10个月每个月都小赚,大半年收益都在80%左右,很稳定看上去,但总有一二个月,因为大盘大势等原因,系统出票中有一只票是持续一二月下跌,自己则是慢慢把所有的仓位都补到这一只票上,然后加上融资基本都是腰斩出局,总的一年收益也都是亏损。
这个就是一种散户的亏损路径,平时总是稳定小赚,但总有一票来收割你。
而现在自己想走的是反过来,平时总是小亏,基本一年中十个月都是小亏,但总有一票被自己压中,不断上涨不断补仓最终翻倍,一年中有一个月抓住一只这样的票,那么年收益就是正的,这个才是股市盈利之道
一经超越

23-03-07 14:53

0
这个系统有个最大的保险,就是永远不会在一只连续暴跌的股票上吃大亏。
因为只要不再上涨,会在第一时间停止加仓,根本就没有补仓一说,并且隔日第一时间卖出。
但却有机会在一只连续暴涨的票上暴赚一笔,如这三天的人人乐。 连续三天暴涨基本能达到满仓一票的仓重了
一经超越

23-03-07 14:35

0
 要站稳4、5点涨幅才能下手,而不是脉冲上去就给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