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36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3-09 16:04

0
 是否集合止损还是留观一二日,还要参考各级量化指标,如果各级量化指标都向好数值也大,当留观为主。
一经超越

23-03-09 15:53

0
 现在还有就是亏损的仓位第二天处理的时机,目前想一半是集合就出,另一半留观。
一经超越

23-03-09 15:35

0
 只能在交易软件显示红色盈利的票才可以不断加仓,当盈利比例不断上涨则不断加仓。而不是看亏损比例增加不断补仓。
任何时侯只要该票变成绿色浮亏,则一手也不能补,这个是小亏大赚的交易核心
一经超越

23-03-09 15:01

0
 这笔交易才是未来的方向,靠的是盈利加仓,让利润奔跑。
一经超越

23-03-09 14:52

0
 尾盘已放量了,必须出了
一经超越

23-03-09 14:48

0
尾盘没拉板,昨天的仓位清仓 ,这是近期重仓赚得最多的一笔。盘中几乎满仓一票了
  
一经超越

23-03-09 14:14

0
 如果尾盘收十字,且放量,则把昨天的仓位清了,如果尾盘又板,则持有
一经超越

23-03-09 13:41

0
今天一股没卖,一路加仓,上午加到下午,现在小小满仓了。  
 
一经超越

23-03-09 13:13

0
 而且要在4点以上最少稳定保持5分钟才可以开仓,或直接超过5点保持二分钟以上
一经超越

23-03-09 13:07

0
 自己太多无谓的亏损都是在票涨了二三点就开仓,四五点加仓,尾盘收跌,隔日割肉造成的无谓的损失。
如果4点以上再开仓,最差就是少赚一点点,但可以避免太多止损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