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36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1-06 13:39

0
 赚钱最终的手法是如何不买与如何不卖
自己的视野量化出票是极科学的,这个解决了选股问题‘
然后自己只做系统出的板票,也就是系统量化出票优中选优
然后是不买,不是上板涨停就去抢,而是板后加入自选可能三五天都不买入,直到三个波频至少一个波底值到了10才买入,这个是不买
然后才是不卖出,不是买入后涨了三四点就清仓,而是观察波顶值有没有到80,不到70是不卖出一股的。这个是不卖,很难
一经超越

23-01-06 11:18

0
 一般人性是赚了二三点必卖出,而有了波顶值80的量化,往往要赚了二三十点才达到波顶值,这个才是核心
一经超越

23-01-06 11:17

0
波底波顶值最大功效其实还不在波底10时买入,更突出的是会卖出,也是量化卖出的波顶值80
一经超越

23-01-06 11:10

0
 不要用时间来量化时间,要用波底值10的到来来量化时间,用屁股坐量到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这个才是赚钱的真理
一经超越

23-01-06 11:07

0
 一定要用量化的频率及相关联的波底量化值来做抄底,波底值必须跌到10左右才能抄底。
而视野量化出的板票,则保证其下跌后必有一波反弹,只是有可能出现在三个波频的波底值10左右。
而不再是排板打板后烂板下跌三四点补仓,隔日再低开三五点补仓,等跌停再满仓,这样就是众生死法。
现在是系统板票下跌后用小频波底值抄第一轮底,如反弹了则甚好。如继续 下跌,则中频波底再抄一回,在频波底值10的抄底才可能重仓。
一经超越

23-01-06 10:59

0
只要是视野量化系统出的板票,下跌后都必有一波正弦波波底值从10、20到70、80的反弹,无有例外。
但这个波底值10的取值,会在三个不同的波频上,所以有三次加仓机会,一次是小波频到波底10,一次是中频到波底,最后是大波频到波底。
一经超越

23-01-06 10:53

0
每天还会用系统出板票,但不再排板,而是加入自选,然后用屁股等其三个频率下跌的波底值10-20
一定是三个频率的波底值,大中小三个频率,各个股性不同或消息面不同,往往都会在三个频率中的一个波底值10-20处作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