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33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1-07 00:20

1
从此走上极其稳定的轻仓波段之道,不再追涨,新的纪元开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