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45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1-12 14:20

0
然后自选全部分为二组,一组是进入短波频波底值10-20的可操作自选,另一组是系统板票等侯组,等待板后下跌的票第一次进入短波波底值20以下
一经超越

23-01-12 14:18

0
全面总体观察全部以中波频操作,有了新的变化的票再切分用超短、短或长波频来研究分析
一经超越

23-01-12 14:17

0
目前又把长波与短波频的自选分组全部合并为中波频自选,长短波频基本可以用中波频扩散来解决,省得不停切换各个自选
一经超越

23-01-12 11:19

0
年前资金又在撤退,所有的票全部大跌,这时考虑到年后如有30万的资金能入,那么最多再拿出10万来加入操作资金,另外20万必须作为后备金,以应对象现在这种极端的情况
一经超越

23-01-12 10:03

0
视野的突破人性--视野量化,可以选出真正的好股,没有人性困顿
时间的空破情绪--时间的量化,可以找到真正的买卖点,时间不再是以感觉涨高了跌多了来计或分秒时来计,而是以波底值波顶值来计,没有情绪。
一经超越

23-01-12 09:46

0
 用K线图的精确的下轨线配合较为模糊的波底值10-20区间,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一经超越

23-01-12 09:45

0
当以波底值 10-20为抄底标准,但日K线上的下轨与上轨,也要作为买卖的图形参考
一经超越

23-01-11 09:03

0
现在一票最大仓位控制在一成,比如现在最大仓位能开到20万,单票的极限仓位就是二万,如超出了就必须做T来调节了,
而有时一票新开的底仓往往只给百分之一的仓位,有时小面值票底仓就给二千,补一次仓后也就4、5千,基仓接近0.2-0.3成吧, 昨天的2043也只有3千元的二手底仓,却一天涨了15点,虽是极轻的3000元,当天收益近400元,很不错了,这个就是积少成多的模式。
  
 
一经超越

23-01-11 08:53

0
原来因工作要外出,还时时拿着手机看涨跌,现在所有的票都是轻仓,涨跌根本没有大的波动损盈,而且现在卖出都是根据波底值10到波顶值80的走程,一般这个底顶流程走完少则二三天,多则一二周,根本不需要时时盯盘,开盘前,根据昨天涨跌,对于部分要加仓的给点补仓,要卖出的挂出卖出。
一经超越

23-01-11 08:44

0
比昨天提高0.5点的收益,如果平均每天0.5点,一年下来约有三倍,二年基本10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