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放弃系统板票追涨排板,只做系统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波底值10到波波顶值80

23-01-06 10:49 1647次浏览
一经超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涨系统板票极易在下跌初期不断补仓造成重仓挨跌,这个是一直以来的通病。
排板追涨成功多是轻仓小有盈利就会止盈,而一旦做到烂板下跌会不断加仓,这是亏损的核心。
以后只做板票下跌后三个频率的波底值10-20的抄底,放弃追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经超越

23-01-16 15:55

0
系统已成熟,年后小笔资金若到账,盘算一下,自己还有8年退休,这笔小钱八年后不知能不能做大,但巨亏也是不可能的了。
53岁的年纪,在年轻化的系统内,新来的一把手也要比我小几岁。目前已在单位边缘化,单位重组后,招进来30多位新人,报名起步都是研究生,一个职位常有近百位研究生抢,自己带下新人,也很是空闲,自己算是这单位最老的元老了,也有资格摆烂了。可以全心来做股票。
一经超越

23-01-16 15:43

0
2009年,怀抱百万现金杀入股市,那时一心想在股市赚上千万,那时还太过骄傲,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是个杰出的优秀人才,在1988年能考上好的大学,大学里也很是突出优秀,毕业国家包分配,到了单位,竟然只有我一个本科生,其余也只是大专,以为到了股市也能一样做出超出常人的成绩,结果搞了十年股票身败名裂,所幸即使逼债的人闹到单位也没有被单位开除,还被领导保护,算是留下一命,这些年单位效益也渐好转,年薪总计能拿到30-40万,积了几年,也算基本还清债务,现在手上可能有个40万,也觉得是个大钱,即使有了量化出票与波底抄底系统,也不期望会暴富,也只是用极轻仓,也只是操作账户只留三成资金来做票,最大希望就是平均每天能赚个200-300,够个日常小侈的开销即可。
一经超越

23-01-16 15:28

0
若是年后30万能到帐,却也不再想用此作为启动资金 在股市大展宏图,只愿每一笔极轻仓的系统板票波底抄底能全部盈利出,自己工资每月也有二三万收入,也不指望股市吃饭,但求这一笔小小的资金能把喝酒娱乐的钱能挣出来。
一经超越

23-01-16 15:17

0
而这30万的备用金也当是分三批,一批一批的投入,如投入第一批10万的后备军,就能解决所有票的浮亏问题,那么后面的资金就暂时不动。如果不行,再投入10万,再不行就再投放10万。
希望年后这笔资金能够解冻 吧。
一经超越

23-01-16 14:31

0
年后二周,如果30万资金能到帐,也都全部作为后备金,暂时不入操作帐户。
原则 就是用40多万的资金,来做10万的操作账户的资金曲线。
自己现在的模式是做波底到波顶的波段,但往往会在大腿、膝盖处抄底,有部分票必然后跌到脚跟才会再起一波,那么这30万的后备军就是作为再次在脚跟处补仓的资金。力争所做的每票都能盈利出。而后备金一旦盈利便要立马撤出操作账户。
用40万的资金来做10万账户的资金曲线
一经超越

23-01-16 14:05

0
因为是极轻仓,又是波底值小于20时买入,且是系统出的板票下跌后的波底,所以现在的目标就是每一只票都要盈利才能清仓,否则轻仓做他个三五月,做个波底波顶三五轮回,还不信不能盈利出。
一经超越

23-01-14 14:38

0
年后如果30万能到帐,则最好是全部用来作为后备金,用原来的十来万按系统板票波底值20来操作,一旦出现意外,则再用10万来救援,不行再来10万,不行再来10万。也即永远只用四分之一的战力来全力作战,另外三倍的资金作为后备金。
一经超越

23-01-12 14:37

0
自己这些票全是在波底值20左右建仓,但现在基本波底值全部跌到10以下了,哎,没有最轻仓,只有更轻仓,仓位决定一切
一经超越

23-01-12 14:36

0
也只能就这么放着了,静侯年后看30万的救兵能不能拿到吧。算是最后一笔资金到位前的最后一次教训吧,极极端的轻仓。
一经超越

23-01-12 14:34

0
自己虽然是极轻仓,但还是不够轻,目前六只票一成仓,但全部浮亏5点左右,而基仓7只票也只各有0.5-0.60成仓,但已全部满仓,全部浮亏,连补仓的资金也没了,所在操作股票中没有最轻仓,只有更极端的轻仓。必须有一半的资金作为半年一年一遇的大跌模式的后备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