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9两市复盘热点点评公告政策分析与盘中陪聊答疑

22-12-19 15:34 16264次浏览
十万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的总贴:实战交流答疑与市场热点题材分析点评政策解读(封神贴)https://www.tgb.cn/Article/4426488/396

备注:我周末一直在我这贴子中有倾向性的唱空药,明说了周一除中国医药东北制药 其实全看空,很多人追着我骂?说实在的药这个一天成交大几百亿的,我怎么可能影响到怎么走,你们怎么不能更看重我十几年职业看盘的盘感经验呢?


然后今天盘中中交地产 涨停打开,又有说我吹死地产的,拜托,我这贴子是11月15号写的,明确说看好未来 一年地产的走势,未来一年地产没跌破11月15号的低点这贴子的结论还是成立的,你要觉得一年太久只争朝夕那你去争就是了,地产整头势头向上就可以了,追涨杀跌的事多来几次人会很累很厌倦的。

下面是今天的另类偷懒式复盘,反正我是来骗打赏的,这行情也不会有什么打赏了,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吧。




















































谢打赏你的打赏是我养家糊口东山再起的资本!

我不说情怀了,写这贴子的目的是攒打赏积分,既是小孩子的奶粉学费钱,又是我东山再起的资本,他日要能再创辉煌,你的鼓舞与打赏功不可没!老规矩,这贴子也是不讨论的,包括盘中的陪聊也是在我的总贴中进行(实战交流答疑与市场热点题材分析点评政策解读(封神贴)https://www.tgb.cn/Article/4426488/1?type=Z )大家有什么要聊要问要说的请移步到该贴。

建议点击我的名字十万起家进行关注,在前排就能找到该总贴的,一张会写十万楼的长贴。


免责声明:我整条命在港股hk hkhk00119 保利置业上,看好地产的跨年度行情,原因写在主贴上。我没有a股的持仓,也不打算有。

本资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对于本跟贴所提及个股,本人并不持有亦未打算买入,故而从本质上本人持中性态度,如果你认为本人在建议你作出买入或卖出意见,那么绝对是你理解有误。本人之所以谈及当下行情的个股有且仅作为实战举例之用,别无他意。如以上跟贴有任何操作建议字眼你应无视之,这仅且代表本人脑袋进了水。(不主动,不抗拒,不负责)











下面这个是东莞厂妹系列









打开淘股吧APP
118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云在飞90

22-12-20 00:57

0
人家明天也想买广生堂,但一看老师贴,好像药不能卖?头疼ing 
十万起家

22-12-20 00:42

6
 我是认为两只都要结合  你的模式是只做主升断  中后两个半场  我的模式是做初升到主升段  上中两个半场  你认为中后半场更活跃也是市场选出来的,自不然更确定,可能也更安全。我的是意其实是中后半段可能那个后字非常难把握,很少有药这种全民性概念的,这个时候别的题材后段往往经受不住指数大跌或其它题材的冲击。

赚大钱的多数是做中后半场的,赚稳钱的多数又做上中半场。我可能比你见识多一些,自问不是天才选手,认识的人中自认为是天才选手的除了我师父也没多少人能做好中后半场的。


我不是不想做中后半场,是心向往而力不及,当然,经历十五年的看盘经验,如果一个人的职业身涯是三十年的话,我也该也想也会开始去做中后半场了,或者说我用边十五年的时间来积累经验,让自己有这能力和资格开始做中后半场吧!
十万起家

22-12-20 00:35

2
你没错 错在我过去没重视市场成交量  成交量其实就是市场大资金的态度  一个板块占量比最大 说明了主流性
xlyq

22-12-20 00:25

0
十万哥,我嘴笨,其实我更想表达的意思是,可以有主观逻辑和预测,但更应该客观跟随市场。。不知道你年轻的时候有没有,我有时候就会通过市场分析和政策坚定看好某个方向,到最后不懂得跳到整个盘面去看资金方向,看各个板块成交量
xlyq

22-12-20 00:19

0
等冰点过了,机构肯定进场捡筹码的,就看这轮行情或者说这轮情绪周期拉那个方向,看资金认可那个方向,我这些小散只能跟随了,如果到时候地产暴量且稳定了,自然也干地产
炒股上下限

22-12-19 23:42

0
这是很重要的底层逻辑啊,几代人都是苦过来的,赚了钱不就车房,然后装扮自己,让别人看到自己过的好!
龙小稚

22-12-19 23:41

0
你快跟那个电脑放床上的妹子说,那样子不安全,容易发生火灾
炒股上下限

22-12-19 23:40

0
很多喷子都想要确定性信息,第二天买入就能赚,赚不到就喷,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韭菜,明明可以选择花一两年时间多去钻研,未来可能改变人生的事,却每天不想着自己日拱一卒。
最后一句话,致富没有任秘密,却很少有人愿意慢慢富有。
下午刚阳,想着只想复盘一下,不要因为发烧影响判断,明早能起得来,加油,也支持万哥。
龙小稚

22-12-19 23:40

0
你快跟那个电脑放被子上的妹子 说说,那样不安全,容易着火
三秋h

22-12-19 23:30

0
大佬,今天数据板块有利好,明天怎么看,想把手中的英飞拓和亚星换成美利云,中交明天先不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