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9两市复盘热点点评公告政策分析与盘中陪聊答疑

22-12-19 15:34 16261次浏览
十万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的总贴:实战交流答疑与市场热点题材分析点评政策解读(封神贴)https://www.tgb.cn/Article/4426488/396

备注:我周末一直在我这贴子中有倾向性的唱空药,明说了周一除中国医药东北制药 其实全看空,很多人追着我骂?说实在的药这个一天成交大几百亿的,我怎么可能影响到怎么走,你们怎么不能更看重我十几年职业看盘的盘感经验呢?


然后今天盘中中交地产 涨停打开,又有说我吹死地产的,拜托,我这贴子是11月15号写的,明确说看好未来 一年地产的走势,未来一年地产没跌破11月15号的低点这贴子的结论还是成立的,你要觉得一年太久只争朝夕那你去争就是了,地产整头势头向上就可以了,追涨杀跌的事多来几次人会很累很厌倦的。

下面是今天的另类偷懒式复盘,反正我是来骗打赏的,这行情也不会有什么打赏了,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吧。




















































谢打赏你的打赏是我养家糊口东山再起的资本!

我不说情怀了,写这贴子的目的是攒打赏积分,既是小孩子的奶粉学费钱,又是我东山再起的资本,他日要能再创辉煌,你的鼓舞与打赏功不可没!老规矩,这贴子也是不讨论的,包括盘中的陪聊也是在我的总贴中进行(实战交流答疑与市场热点题材分析点评政策解读(封神贴)https://www.tgb.cn/Article/4426488/1?type=Z )大家有什么要聊要问要说的请移步到该贴。

建议点击我的名字十万起家进行关注,在前排就能找到该总贴的,一张会写十万楼的长贴。


免责声明:我整条命在港股hk hkhk00119 保利置业上,看好地产的跨年度行情,原因写在主贴上。我没有a股的持仓,也不打算有。

本资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对于本跟贴所提及个股,本人并不持有亦未打算买入,故而从本质上本人持中性态度,如果你认为本人在建议你作出买入或卖出意见,那么绝对是你理解有误。本人之所以谈及当下行情的个股有且仅作为实战举例之用,别无他意。如以上跟贴有任何操作建议字眼你应无视之,这仅且代表本人脑袋进了水。(不主动,不抗拒,不负责)











下面这个是东莞厂妹系列









打开淘股吧APP
118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万起家

22-12-20 08:54

4
转贴:

保利集团下的保利发展和保利置业面临同业竞争、两套班子和保置高负债问题,2016年保利曾停牌1天,就是要保利地产增发,收购保利置业,只是当时政策不允许而作罢。

目前地产融资窗口好不容易打开,大家都在增发抢占未来市场和降负债率,相比保利发展,保利置业负债率高太多,更需要增发降净负债率,但港股大幅破净增发不了。两个上市公司保利集团会如何统筹考虑?放在保利集团面前至少有四个方案:

1.保利私有化方式合并保置

2.保利合并保置,变成保利H,学万科保留香港融资窗口,未来可以更灵活融资。

3.保利增发A,放任保利置业高负债不管

4.保利和保置都不增发,放弃这次融资政策窗口

其中方案2最好,解决一切问题,同时保留香港融资窗口,但应该是最复杂的。

在当前要求增强国企竞争力的大环境下,保利集团领导会不要政绩躺平么?或者有其他可以出业绩和亮点的方案?我们要是集团领导会怎么选择?

$保利置业集团( hk00119 )$ $保利发展(sh600048)$ 
十万起家

22-12-20 08:39

4
这不好吗
十万起家

22-12-20 08:39

2
不是很好吗
奶粉炒家

22-12-20 08:06

0
早上好
小江sss

22-12-20 06:47

0
再这样水下去,图比文字好看了。那么请多放点图
妖股专列

22-12-20 06:18

0
老师好
萧峰炒股

22-12-20 01:35

0
哈哈哈
萧峰炒股

22-12-20 01:34

0
哈哈哈哈
无为有道

22-12-20 01:18

0
大神拿着墨迹的港股,还不如分一半来大A呢吧
云在飞90

22-12-20 01:10

0
十万老师,皮皂当馒头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