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师父真的是惊为天人,三十年看盘经验不是盖的,我昨天下午问他 要是连花板了,新华尾盘会带下来吗,是不是都完了。[淘股吧]
他说今天应该不会,他看过三世书知道新华命不该止于今天。
然后我追问,那新华能新高吗?就是我昨天早上盘中说的,再冲不过去48.85就是历史顶了,后面短期能过去吗?
他回答说,不会新高今天也不会跳,收十字星吧。
要然后我又问,既然不会新高了,哪天是新华的忌日。
他回答说:明天。
18
早上看还以为要弄双顶 现在回看还差一分就新高了,明天竞个价上面基本没套牢盘了,这盘操得实在服气~
14
本贴欢迎打赏油推点赞,如需探讨,请点我id名字进去点关注后进入置顶贴,我将在外总贴中恭候你的光临!谢谢
12
首先,zz要正确,我说了看空药就不能说看好地产的,其次,我说不说毛吊用,明天注定是地产板块的大战
10
随手一点就行动上支持了
9
这打赏没兴趣,拿一点点出来就很好了?赢了分半这是什么话了,这活我不接,老弟也少压这样的注,我指赚了分人的事少做
8
转贴:
$保利置业集团(
hk00119 )$ 保利集团对于保利香港的上市融资窗口是要保留的。私有化保置方案可行但不是最优方案。
保利发展发行H股,1:2换股吸收合并保利置业,对保利集团、保利发展、保利置业都是最优方案。等保利发展站上20元,一切问题迎刃而解,水到渠成。
8
欢迎金粒用户释怀啦兄重复消费,金粒用户的提问将会得到深入而优先的回答。
嗯,嗯,众生平等只存在佛教经典中了
7
6
本贴欢迎打赏油推点赞,如需探讨,请点我id名字进去点关注后进入置顶贴,我将在外总贴中恭候你的光临!谢谢
发错了 去那个贴 这个贴不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