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19两市复盘热点点评公告政策分析与盘中陪聊答疑

22-12-19 15:34 16265次浏览
十万起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的总贴:实战交流答疑与市场热点题材分析点评政策解读(封神贴)https://www.tgb.cn/Article/4426488/396

备注:我周末一直在我这贴子中有倾向性的唱空药,明说了周一除中国医药东北制药 其实全看空,很多人追着我骂?说实在的药这个一天成交大几百亿的,我怎么可能影响到怎么走,你们怎么不能更看重我十几年职业看盘的盘感经验呢?


然后今天盘中中交地产 涨停打开,又有说我吹死地产的,拜托,我这贴子是11月15号写的,明确说看好未来 一年地产的走势,未来一年地产没跌破11月15号的低点这贴子的结论还是成立的,你要觉得一年太久只争朝夕那你去争就是了,地产整头势头向上就可以了,追涨杀跌的事多来几次人会很累很厌倦的。

下面是今天的另类偷懒式复盘,反正我是来骗打赏的,这行情也不会有什么打赏了,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吧。




















































谢打赏你的打赏是我养家糊口东山再起的资本!

我不说情怀了,写这贴子的目的是攒打赏积分,既是小孩子的奶粉学费钱,又是我东山再起的资本,他日要能再创辉煌,你的鼓舞与打赏功不可没!老规矩,这贴子也是不讨论的,包括盘中的陪聊也是在我的总贴中进行(实战交流答疑与市场热点题材分析点评政策解读(封神贴)https://www.tgb.cn/Article/4426488/1?type=Z )大家有什么要聊要问要说的请移步到该贴。

建议点击我的名字十万起家进行关注,在前排就能找到该总贴的,一张会写十万楼的长贴。


免责声明:我整条命在港股hk hkhk00119 保利置业上,看好地产的跨年度行情,原因写在主贴上。我没有a股的持仓,也不打算有。

本资讯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对于本跟贴所提及个股,本人并不持有亦未打算买入,故而从本质上本人持中性态度,如果你认为本人在建议你作出买入或卖出意见,那么绝对是你理解有误。本人之所以谈及当下行情的个股有且仅作为实战举例之用,别无他意。如以上跟贴有任何操作建议字眼你应无视之,这仅且代表本人脑袋进了水。(不主动,不抗拒,不负责)











下面这个是东莞厂妹系列









打开淘股吧APP
118
评论(2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万起家

22-12-19 23:30

2
我一点都不大,倒是老了
十万起家

22-12-19 23:29

5
你说你看重量能,我明确告诉你这个有理但是还不够的,判断市场的启动点,加速点和转势点一样重要
十万起家

22-12-19 23:28

3
在中国买房是情结阿,现在不像九十年代,没多少人看车了,住别墅不用问就是有钱人,开大奔不见得是
源股源味

22-12-19 23:20

1
尊重,珍惜这位大佬,淘股吧太多大佬被喷子给喷走了!
xlyq

22-12-19 23:18

0
。。。我不是说十万吹牛我还是挺喜欢十万哥,没有任何诋毁的意思,我的意思是说,地产没有太强的业绩预期,业绩回暖弹性不够消费强,市场再多的消息,政策再多,居民买方意愿低,机构也不会买单去拉吧,况且低位的消费这么多
一柱擎天2

22-12-19 22:47

1
一起去格力吧
老椰子

22-12-19 22:43

0
手上有钱的还是想买房,尤其是那些做实业的人,我身边几个药老板近两个月都买了好几套
Aa17

22-12-19 22:25

0
兄好,0736、0223类似这样的,可以理解成二波的高低切吗
Hi老家伙

22-12-19 22:12

1
现在布道的老师不多,如果你不赞成他的思路,滑走就可以了。如果你质疑他的想法,请好好说话,虚心请教,别TM这个吹牛那个吹牛,搞得自己多了不起像刚打完世界大战一样。
飞奔的石头

22-12-19 21:5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