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贴0

22-10-17 16:12 1107次浏览
李见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所赖君子见机,达人知命,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见机

23-05-17 15:00

0
这几天没有交易,刚刚看了看之前的亏损交易,感叹一句炒股,太不容易了。永远要记得之前犯的错:没有模式乱yy,浮亏加仓不止损。
能走到如今的局面,很是不易,对市场慢慢熟悉了,也有了模式,感叹自己真的很幸运,付出了一点点就有这么多的回报。回想之前走过的路,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真的需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
李见机

23-05-16 09:54

0
总结并验证过点模式,就算后来错了,如果它还有对的那部分,就还是要用的,只是需要改进。成也模式,败也模式。要对自己总结出来点模式深信不疑或许才能稳定盈利,但是如果永远以形而上学的观点看待模式,必然会被淘汰,要以变化的眼光看待,不要停止反思改进。
李见机

23-05-10 20:46

0
明明挣了钱,却有着好浓的担忧,比以往更甚,生怕再亏回去,其实不要有这种心理,坦然一点,人不可避免的会犯错,要理智看待失败与回撤,千万不要追求完美,没有谁是完美的。
李见机

23-05-09 19:42

0
对盘面判断要以交易结果的盈亏来判断,尊重事实,由盈转亏,由亏转盈,看见这种转折,再去思考周期,如果全是主观臆断来决定操作交易行为,难免会有失误,也会引起交易心态的变化与操作变形。尊重客观,基于盘面,不主观,不一意孤行。
炒股票学点哲学还是很有用的。
李见机

23-05-08 17:20

0
切记:不要急于求成。
李见机

23-05-08 16:43

0
还有一点要切记,人只能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不要太纠结于卖飞。要反思的是自己的认知问题,而不是纠结于自己本来可以挣多少多少钱。不是买入之后就必须得吃到后面所有的利润,你本来买入的时候也没有预料到后面的上涨,更何况卖出之后能想到后面的卖飞?
男子汉,大丈夫,要有气概,要能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李见机

23-05-08 10:50

0
今天看着这些股票的上涨,突然预感到以后可能的失败了,因为这种上涨我是不清楚的,主动回避的,这样就与市场脱节了,不能同频共振,虽然会规避一点回撤,但是也会让自己与市场形成了一点距离。可能一个人能成,是因为对自己模式的毫不动摇,那么败,也可能是对模式的深信不疑。
写两段话给未来可能对自己模式感觉不适应这个市场的自己:
你想想,没有融入这个市场的时候怎么挣钱,为什么能稳定挣钱?注册制前,连板多,注册制后,炸板多,要去多的地方找赚钱的路子,不要一颗树上吊死,选出来了,怎么买,怎么卖,是对利润与亏损的控制,要联系市场,不能一成不变。空仓是必要的,学会休息,走进去看与退出来看都要做到。
任何模式,皆不能长久。赚钱的真正核心,反映在盘面上,都是个股的超预期。回测超预期个股,从它身上提炼选股方式,买点,卖点,结合这种个股出现的频率总结周期,然后不断的进入市场打磨,反思总结改进,这就是模式形成的方式。所以,你如果觉得当下市场自己的模式不行,就去打造新的模式去适应市场,不要拒绝改变。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久则又穷。
李见机

23-05-08 10:19

0
2月份起,两次的多头周期做的不算好,但也中规中矩。两次的空头周期做的很差。
这一次的多头买的可以,纯粹执行了,没有管其他的人事物。卖虽然很多都是卖飞,不过没什么关系,一是全按计划执行的,二是侧面说明我吃的是中间那段,鱼尾难拿,做的好的是高手。
今天开始第三次空头周期,空仓空仓还是空仓,反弹完毕,跌透了再做情绪转折,主要要做到的就是空仓,磨炼心性。已往不谏,来者可追!
李见机

23-05-05 23:08

0
天理昭昭,循环往复。无论是社会,家族,还是个人,有人吃苦,就有人享福,有人享乐,就有人受罪。须知成功短暂,要行中庸之道。
李见机

23-05-05 15:35

0
市场起起伏伏,一时之得失,决定不了最终的成败。即使最后成也好,败也罢,应秉承过程主义的心态,乐观应对。市场环境好,要勇敢拼搏,环境差时,则需明哲保身。最近的环境,跟去年中通有点像,停不下来,需要谨记,脚踏实地,戒骄戒躁,行稳致远。
----历两个多空周期失败又值市场做多情绪浓烈且观众人于媒体上炫耀言论有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