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建议空仓

22-07-14 22:21 824次浏览
问天19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没什么好的标的,接力没什么好接力的。如果想套利,看看宝鑫科技开盘能不能弱转强,又或者下杀承接力度,可低吸,这个票还没走完;中通,明天大概率宽幅震荡,有底仓的做t也可以,没底仓的,找低位低吸,风险是容易再次进小黑屋,谨慎操作。

明天山西路桥 ,大概率断板,恒大高新 替补成最高标,这个票,目前没什么气质,在我看来是套利标,连续两天的弱转强,明天没有好的买点,不建议头铁。想买,等换手上板再来。

至于很多老师,明天可能会去博弈20cm,我个人不太看好,也许被市场打脸,但我不会去,宁愿目送。
$宝馨科技(sz002514)$000957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折不绕

22-07-15 11:58

0
今天我去恒大,排单世嘉
千折不绕

22-07-15 11:57

0
金龙羽是锂电汽车板块,没有消息刺激
问天1999

22-07-15 11:51

0
跟随资金,跟随市场,市场永远是正确的,我们懂的跟市场比起来是微不足道,你再体会体会这些话。昨天盘后大家都想去20cm,搞的我都想空仓了,但开盘除了新特电气顶一字,昨天的20cm溢价都一般般,反而主板这边,宝鑫、金智高开,中通小低开,连板接力溢价也都不错,开盘瞬间几个拉板,想想20cm赚钱效应还是10cm赚钱效应好。
千折不绕

22-07-15 11:44

0
你留意都是板块龙头
问天1999

22-07-15 11:43

0
  
  今天2进3成功率很高,板住了,明天分歧也大。所以下午炸板也可能。
问天1999

22-07-15 11:40

0
有没有人去20cm里吃面?

躺赢恒大高新;新开仓,打板金龙羽贵绳股份,低吸中通;今天的操作不合格,开仓要选恒大高新,辨识度比金龙羽、贵绳股份高。今天超预期的是世嘉科技,竞价排了,开盘后撤单了,觉得排不到,还是要试试的。 题材方面,比较看好资产管理,但是早上天津普林一直撤单,选好的顺发恒业放弃,去看天津普林,没想到开盘顺发恒业开盘直接拉板,卡了天津。如果今天天津封住,周一还是有机会卡回来。

贵绳股份本不想要,想想昨天盘后的辟谣(利空)也没摁死,反而拉板,那就要了,不行就扔了。金龙羽,是没买到世嘉科技、顺发恒业,完全为了套利。 所以今天整体操作不合格,最应该买的没买到,最想买的没给机会。
问天1999

22-07-15 08:09

0
短期内主板没什么好的票可做,高度被压制,等资金找到突破口再做更合适。20cm的地方,如果没有研究,跟风进去,送人头的概率比较大。想想,在主板这边玩这么久都没明白,去20cm送人头可能性大与小,自行决定。
单安伟

22-07-15 00:51

0
明天你就要拍大腿了,因为利好消息来了。
回本就卸载

22-07-14 22:47

0
好的😊
问天1999

22-07-14 22:39

0
无非高开和低开,高开想走想留都很轻松;难受的是低开,走和留都费人心思,但你可以按照我说的去做,十之八九没问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