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去20cm里吃面?
躺赢
恒大高新;新开仓,打板
金龙羽,
贵绳股份,低吸中通;今天的操作不合格,开仓要选恒大高新,辨识度比金龙羽、贵绳股份高。今天超预期的是
世嘉科技,竞价排了,开盘后撤单了,觉得排不到,还是要试试的。 题材方面,比较看好资产管理,但是早上
天津普林一直撤单,选好的
顺发恒业放弃,去看天津普林,没想到开盘顺发恒业开盘直接拉板,卡了天津。如果今天天津封住,周一还是有机会卡回来。
贵绳股份本不想要,想想昨天盘后的辟谣(利空)也没摁死,反而拉板,那就要了,不行就扔了。金龙羽,是没买到世嘉科技、顺发恒业,完全为了套利。 所以今天整体操作不合格,最应该买的没买到,最想买的没给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