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建议空仓

22-07-14 22:21 824次浏览
问天199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明天没什么好的标的,接力没什么好接力的。如果想套利,看看宝鑫科技开盘能不能弱转强,又或者下杀承接力度,可低吸,这个票还没走完;中通,明天大概率宽幅震荡,有底仓的做t也可以,没底仓的,找低位低吸,风险是容易再次进小黑屋,谨慎操作。

明天山西路桥 ,大概率断板,恒大高新 替补成最高标,这个票,目前没什么气质,在我看来是套利标,连续两天的弱转强,明天没有好的买点,不建议头铁。想买,等换手上板再来。

至于很多老师,明天可能会去博弈20cm,我个人不太看好,也许被市场打脸,但我不会去,宁愿目送。
$宝馨科技(sz002514)$000957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问天1999

22-07-14 22:36

1
若确实管不住手,想开仓,建议多看看竞价,结合自己的预期去判断。尤其是竞价出现预期差的票(抢筹),可以试着出手。比如我这几天买的金智科技长虹华意、今天的恒大高新,都是这种情况。但竞价看票都是个术,这个术在特定的时候才准,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用的,做票还是要追求道。如果把道比作一棵树,那么术就是树上的树叶,一叶可知秋,一叶亦能障目。
回本就卸载

22-07-14 22:32

0
好的,我本来也是准备明天加仓做t的,看来这个票预期不高呢
问天1999

22-07-14 22:29

0
金智科技,这个技术买点,大家可以留意;水下开,但不破今天的开盘价14.98,开盘往上拉,可以买,仓位自行控制,这个是套利票,可买可不买,闲得无聊可以看看,当然如果持有这个票的人,明天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以做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