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没什么好的标的,接力没什么好接力的。如果想套利,看看宝鑫科技开盘能不能弱转强,又或者下杀承接力度,可低吸,这个票还没走完;中通,明天大概率宽幅震荡,有底仓的做t也可以,没底仓的,找低位低吸,风险是容易再次进小黑屋,谨慎操作。
明天
山西路桥 ,大概率断板,
恒大高新 替补成最高标,这个票,目前没什么气质,在我看来是套利标,连续两天的弱转强,明天没有好的买点,不建议头铁。想买,等换手上板再来。
至于很多老师,明天可能会去博弈20cm,我个人不太看好,也许被市场打脸,但我不会去,宁愿目送。
$宝馨科技(sz002514)$00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