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空仓不是代表不看好,而是没有适合自己的股。
要抵制住诱惑,没适合的不强上。
7
泰山石油集合竞价卖了1/3,开盘后封住涨停想着妥了,就去盯其他股,没想到就炸开。炸开后在6%卖了一点,剩下的中午卖了,留下最后一点仓位尾盘跌停核按钮。
[淘股吧]我也学会核按钮,只不过是收盘核。今天的泰山石油不会是被我核下来的吧,我才18万,不会有那么大威力吧。不过主力你不仁,我就不义,把板砸开跌这么多,尾盘不核你核谁,鱼死网破谁怕谁。
7
符合条件的必须足额买入,这就是纪律,哪怕次日跌停。
[淘股吧]泰山石油符合我条件所以开板就买了点,想在低位再多多买一点就回封了,回封时打了400w,结果看到有人撤单跟着撤,最后把自己堵死。
$泰山石油(sz000554)$
7
我没职业呀。
我准备到3000万再职业,否则心里发慌。
7
有时候外围暴跌,A股能低开高走,是因为A股本身情绪高涨。
昨天收盘后但在美股暴跌前就说今天要空仓,其实就是看到A股已经疲软,走衰退期的可能性很大,此时但凡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造成大盘大跌,即使指数没有大跌,但是个股赚钱很难。
明后天以及下周赚钱应该是很难,要比水平了。
今天最多200万一只,明天再重仓干回来,等周末出利好。
7
7
太精辟了,我啰里啰唆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7
模式外的股很容易爆亏,昨天买的这两只都是模式外的,一共才160万的仓位,两只就亏了十几万,所以模式外的股,只有等大盘特别好的时候才会买入。
我也控制不住手,所以今天和朋友说好,只要买一次模式外的,就给他发100元红包,以此来强迫自己只做模式内的股。
周五一般是上仓位的时候,但是没有股也不能强上啊!今天大概率空仓。
6
你这是阴谋论吧。融资盘一般比较大,流动性更好一点。至于亏钱不亏钱,我觉得和融资没有必然联系。
6
你竟然怀疑?!
跳神和一瞬流光都是搞龙头战法的,而且肯定是真的,龙虎榜上的席位都是能看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