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73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31 18:30

7
空仓不是代表不看好,而是没有适合自己的股。
要抵制住诱惑,没适合的不强上。
赵氏股儿

22-05-30 17:26

7
  
泰山石油集合竞价卖了1/3,开盘后封住涨停想着妥了,就去盯其他股,没想到就炸开。炸开后在6%卖了一点,剩下的中午卖了,留下最后一点仓位尾盘跌停核按钮。[淘股吧]
我也学会核按钮,只不过是收盘核。今天的泰山石油不会是被我核下来的吧,我才18万,不会有那么大威力吧。不过主力你不仁,我就不义,把板砸开跌这么多,尾盘不核你核谁,鱼死网破谁怕谁。
赵氏股儿

22-05-27 17:19

7
符合条件的必须足额买入,这就是纪律,哪怕次日跌停。[淘股吧]
泰山石油符合我条件所以开板就买了点,想在低位再多多买一点就回封了,回封时打了400w,结果看到有人撤单跟着撤,最后把自己堵死。
 
  $泰山石油(sz000554)$
赵氏股儿

22-05-19 15:50

7
我没职业呀。
我准备到3000万再职业,否则心里发慌。
赵氏股儿

22-05-19 09:54

7
有时候外围暴跌,A股能低开高走,是因为A股本身情绪高涨。
昨天收盘后但在美股暴跌前就说今天要空仓,其实就是看到A股已经疲软,走衰退期的可能性很大,此时但凡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造成大盘大跌,即使指数没有大跌,但是个股赚钱很难。
明后天以及下周赚钱应该是很难,要比水平了。
今天最多200万一只,明天再重仓干回来,等周末出利好。
赵氏股儿

22-05-16 15:37

7
 踏空踏空,严重踏空!!!
赵氏股儿

22-05-13 14:17

7
太精辟了,我啰里啰唆要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赵氏股儿

22-05-13 12:12

7
模式外的股很容易爆亏,昨天买的这两只都是模式外的,一共才160万的仓位,两只就亏了十几万,所以模式外的股,只有等大盘特别好的时候才会买入。
我也控制不住手,所以今天和朋友说好,只要买一次模式外的,就给他发100元红包,以此来强迫自己只做模式内的股。
周五一般是上仓位的时候,但是没有股也不能强上啊!今天大概率空仓。
赵氏股儿

22-06-04 12:40

6
你这是阴谋论吧。融资盘一般比较大,流动性更好一点。至于亏钱不亏钱,我觉得和融资没有必然联系。
赵氏股儿

22-05-29 11:34

6
你竟然怀疑?!
跳神和一瞬流光都是搞龙头战法的,而且肯定是真的,龙虎榜上的席位都是能看得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