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手慢一点不就是完美回避了吗?
有些人理解打板要手快,其实打板要脑快、心快、手慢。
多等一等,看看主力是不是诱多不好吗?
比手快,主力一口封住,你再快也是排在后面买不到。
9
这实际上是一个比较好的卖出方式,
机械化地这么做比大部分人卖得好。
[淘股吧]但盯盘的大部分人可能熬不到涨停的那一刻。开盘涨5%以上守到涨停是比较容易的;绿一点开盘守到涨停比较难了;高开2%然后砸到-7%甚至跌停再守到板的屈指可数了,这时只要你盯盘,99%的散户都熬不到涨停。
所以虽然它是很好的一个简单的卖股方式,可能你也做不到。除非你拉黑股票,设一个涨停告警,告警时再关注它。
9
VIP是我花钱买的,买的!
9
明天又是法定满仓日,希望能让我梭哈。好久没满仓了,难受。
9
不是武器先进了,而是有纠察队。
模式外的股买一次罚款100元,你还别说,真的有用。不是心痛100元,而是买的时候真的会谨慎。
9
没事吹吹牛,逛逛淘股吧,看看别人吹吹票,不花一分钱不是挺好吗?
9
炒股要有自己的选股标准,切近跟买。
因为你不理解别人对该股的理解,所以即使一样买入,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卖出。
没有听说哪个人靠跟着别人买股赚钱的,高手都有自己的逻辑。
8
因为周五买,比平常持股多两天,主力会发善心多给一点利润。
8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