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55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30 18:27

100
快板和慢板
[淘股吧]
打板有快板和慢板之分。
快板——理解后打板。你必须对该股有充分了解,它是否属于今天热点,是否是前排,盈利空间如何。也就说在它涨停前就做好预判(甚至在开盘前就预判它会涨停),而不是看到它涨停就去打板,也不是看它封单多就去买。首封扫它,扫它,比谁快。

慢板——等它走出来再打板。对该股不理解,那就等它封板后再看。封板后缩量放量?有没有同板块的股涨停?开板是撤单开板,还是大单砸开板?......总之,我要等你充分换手,等你走了一段路我再决定买不买。这时就要比谁慢,慢就是快。

你先看一下奥托电子今天这样的分时,若回封能不能买?
 
 9:38时4%直线拉伸到9:40涨停,历时两分钟,1.65亿封死涨停。这属于冲天炮式的拉伸。

开盘不久就拉涨停,就两种情况:
真好——主力看上,题材突出,有利好;
假好——吸引眼球。若下午拉板,几十上百只涨停股,多一只人家也见怪不怪。

直线拉板,就两种情况:
抢筹——主力不想让散户吃到很多筹码,一路上扫筹,一口封板。
诱多——就怕你不心动,冲天炮这么强劲的力度不喜欢吗?

两者结合,开盘不久直线拉板,要么是真好,要么是诱多。

若是真好,那它会再次开板吗?不会,除非大盘特别差。这么辛辛苦苦一口封住,开板让你散户进场,游资是傻瓜是慈善家?它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涨停后快速缩量。

那它再次开板表明是啥,就是假好。也许有人会问主力一口封板再开板,这么无聊干嘛?别看主力一口吃封板,其实花费的代价很少。直线拉伸吃掉的筹码比慢慢拉伸吃掉的筹码要少很多,原因也简单,直线拉伸散户都来不及卖出就涨停了,而慢慢拉伸,散户始终会怕它掉头向下,所以拉升的过程中不停地有人卖出。快速封住涨停也会给散户一个心理暗示——这股很好,得到这样暗示的时候,再开板散户也不一定卖出(散户心说想把我洗出去,门都没有)。所以主力慢悠悠地砸板出货,散户也不会和他抢跑。等到砸到比较深的时候散户才反应过来,这哪是洗盘,这是杀猪呀,只能较低点卖出。这样做得好处两个:套住打板客,稳住持股散户让主力先走。

那如果再次回封,能不能买?我觉得风险还是很大的。因为开板和直线封板本身是矛盾的,在一个事物上有矛盾,最好就是远离它。就好比谈对象,一会对你柔情似水一会冷若冰霜,要么她是神经质要么你是备胎。所以再次封板出货的嫌疑还是比较大的。

不管是抄底还是打板还是做龙头,不要被主力牵着鼻子走,要仔细想想主力绘制的分时图所蕴涵的真实意图。

冲天炮不是让你冲上云霄,而是从天上掉下来的绞索,等着套人那。
赵氏股儿

22-05-28 16:51

65
主力和散户互为对手盘,主力赚的就是散户的钱,跟着自己思维自己情绪去操作,很可能就赚不到钱。为什么出利好有时候就是顶,散户看到利好以为要开始拉伸了,主力借助利好出货。主力操作就是逆感觉,散户操作是顺感觉,就像你说的“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傻瓜式跟随”,就是动眼不动心。[淘股吧]

交易是合力,这一点没错的。主力不能控盘,但主力可以吹呀,把票吹的散户心动,借散户之力拉板。各大主力会吹妖股,对他们来说,多一个散户看到心动了就意味着多薅一个羊毛。

我是不赞成散户去搞龙头战法的,龙头战法看上去赚钱快,实际个中艰辛谁人知。一个妖股可能主力在首板二板就进去了,拉到七板甚至十板后,随便怎么出货都是赚钱的。但是散户不一样,做龙头的散户在首板二板甚至三板四板都不会上,美其名曰前几板看不出妖性,半山腰即使上了真正的龙头其实利润也不大,加上上错假龙头两天跌个二三十个点。别看妖股涨的红红火火,真正能在妖股上赚钱的散户是少而又少。

甚至有散户鄙视做首板的选手,还说不要去接首板选手的筹码,不去做二连板让首板选手亏光。我有点搞不清楚为什么这么仇视做首板的人,认为首板选手第二天逢高出货是损人利己。他们也不想想,没有人做一进二,但是市场上有那么多一进二,到底是谁接的筹码。散户不接,做首板的肯定不接,那只有主力去接了,主力只能当傻子因为散户比他聪明嘛。二进三、三进四散户也不去接,说是看不出龙性,那又只有傻傻的主力去接。傻傻的主力接了之后,开始爆吹题材说是千年难遇的龙头,散户进场了,主力被散户看作是良心主力,在崇拜主力的同时也不忘记去鄙视一下做低板的选手,认为没有前途,这么好的妖股都不参与炒股水平太差了。股票再拉板普天同庆,打赏满天飞;股票没拉板就认为是洗盘;股票暴跌只怨自己高点没跑或者选错龙头。其实仔细想想看,市场龙头就那么几只,参与的人又那么的多,平均到做妖股的散户身上利润能有多少(假设主力是傻傻的,都是不赚钱的,只做贡献的)?就像股市是一个零和市场,要想在股市赚钱要么比别人聪明要么比别人勤奋,假聪明往往是一败涂地的,这个道理很多人到现在还没想通。

交易是情绪化的,好多人模拟炒股做得风生水起,实际炒股败得一塌涂地。要是能去情绪化炒股,盈率会提高不少。

以自己为例子,从去年2021-12-14日到今天2022-5-28日5个多月的交易,亏损94万。
是我买的股差吗?非也!
同样这段时间的股,采用几种笨办法来卖股,看看结果如何。
1. 除非开盘一字涨停,否则挂涨停价卖出,要么尾盘卖出。盈利377万。
2. 收盘涨停则持有,否则卖出。盈利158万。
3. 开板卖出,尾盘卖出,未开板的涨停持有。盈利695万。

上述这么机械而且容易做到的卖股方式,都比我实际的卖股好很多。
有人说,你卖股也太差了吧。是的,我自己也承认。可以说随便指定一个卖出方式,都比我卖得好。
那为什么会卖的这么差,就是因为情绪,做不到逆感觉。有时候开盘前告诉自己一定不能恐慌,否则肯定割肉在低点,即使明知道这样,也照样恐慌割肉。恐慌是发自心底的,手抖是无法控制的,理智驾驭不了感情。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但我自己是经常恐慌,已经跌落到水平最低的那种。目前也在慢慢改变自己的这些缺点。

顺着自己的感觉,而不是理智地机械化地去操作,赚钱是很难的亏损是很容易的。

可能又是文不对题,想到哪说到哪。
赵氏股儿

22-05-23 22:44

46
打首板还得看时机,涨停股太多打首板溢价低。
比如一个会场来了100个女的,你大概只会注意最漂亮的那几个;如果会场只来了十几个女的,你每一个都会盯着看一会。
资金也一样,当遍地涨停时,连板资金肯定做最亮眼最特别最有人气的那几只连板股,首板谁看?除非有消息。
当涨停股不多时,连板资金没有选择,每个都去顶一下。
所以超过80只股涨停的话,连板接力资金就那么多,首板溢价有限;若涨停股低于40只,打首板却是好时候(当然得规避大盘下跌期)。
做首板的暴利期是大盘暴跌之后的大涨的第一第二天。
赵氏股儿

22-05-29 08:59

43
连续吃涨停,那是龙头战法,首板客很少开板不卖。吃准了这一点,好多连板股都会开一个口洗一下盘。
每种手法都是生态中的一环,没必要贬低或者瞧不起其他人的方法。
低吸选手在低位时买入;
追涨选手在拉升时买入;
点火选手在关键位置扫筹;
首封选手第一次涨停扫板;
回封选手在开板回封时买入;
二板竞价选手次日开盘达预期竞价买入;
二板选手在首封或回封买入;
连板选手在第三第四板继续买入;
妖股选手在第五板开始介入;
妖股次日大跌首阴选手买入,等待大长腿;
......
谁都是生态中的一环,都是Sell or Buy,你可以说Sell and Bye,但不要对别人说SB。
赵氏股儿

22-05-19 20:25

39
有时会拉黑一些负能量的人或者持怀疑论的人。要经常证明自己说过的实话,就好比去证明你爸确实是你爸,真的没有必要。
在这个帖子了,我又不需要大家打赏,又不会推荐,又不会拉群,只是有时候打发时间瞎扯,留点文字供以后回忆。
炒股要从修炼自身,老怀疑这怀疑那得不到任何好处,就像还有人怀疑北京炒家是模拟炒股,真是幼稚可笑。
说一次谎容易,造一次假容易,持续几年天天造假,除非有利益或者有毛病。
在网络这个虚拟世界,人的交流应该更坦白直率,因为你我互不相识。
在偶然中相遇,在无声中分别,不挥手,也不带走一片云彩。
赵氏股儿

22-05-13 14:14

36
炒股技术占30%,忍耐和毅力占70%。[淘股吧]
等到有相当把握的时候再出手,盈利自然而来。

其实有时炒股真的很简单,比如耐心等到大盘连续暴跌后,某一天大盘暴涨(上证涨1%以上,平均涨幅在1%以上),随便打什么板都能赚钱,做1~2天然后离场,等待下一次连续暴跌。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能做到就能赚钱。当连续涨了两三天之后,要舍得离场,后面那是高手对决。

有人奇怪为什么妖股大盘不好的时候很坚挺,大盘很好的时候却暴跌,那是由股市性质决定的,股市就是互掏口袋,你贪婪的时候主力把筹码卖给你。有时候你会发现今天百股涨停盘面很好,第二天却风云突变立马转入下跌趋势,那是因为主力判断了你的贪婪。当你自觉没有风险大举进场时,主力却开始出货了。

所以,择时比择股重要,不要害怕踏空,踏空虽然很难受,但至少不亏钱。要纠正那种宁可爆亏也不可踏空的错误观念。

今天,我愿意踏空!
赵氏股儿

22-05-12 15:41

30
今天持仓[淘股吧]
 昨天的持仓
 

昨天打板1600万,只封住100万的咸油泵,有1500万没封住。昨天中午收盘赚50多万,收盘只赚12万。
今天本指望昆药集团继续涨停,这样可以弥补其他股的损失。
早上开盘,把昆药集团分成3份:15.27(6.5%)一份,15.72(9.7%)一份,15.51(8%)一份,准备集合竞价挂单。按下6.5%和8%挂单的回车键,9.7%没按,结果刷新账户傻眼了,竟然还有2/3,发呆足足10秒钟,在想什么回事。8%挂单了成功了,6.5%没挂成,没想出哪地方出错了。结果昆药集团开盘5.5%瞬间冲到8%后一根竖线往下杀到-8%,一分钱都没成交。后来翻红卖了200万,留了300万等下午的惊喜,结果没有。昆药集团平均卖在-1.4%,亏损7.6万元。今天这操作太差。
 
联络互动下午爆拉时卖得太快了,等涨停才发现只剩50万了,300多万都在低位卖了,平均卖在7%,没卖好。
厦门国贸模式内的,熬到2:30才开始卖。
除非大盘大涨且自己大盈利,否则不碰非模式的股,每次非模式股都是爆亏收场!
靠着联络互动大涨才勉强不亏,赚钱太难了!
赵氏股儿

22-05-19 16:21

29
工资是工资,它能提供生活保障,股市亏光了,照样不影响生活。
股市是股市,赚的钱用来改善生活多吃点肉,亏了就多喝点粥。

上班赚的钱和股市赚的钱是不一样的,一个让你稳步前行,一个让你仰望星空。

一个是生活保障,一个是生活改善,不能混为一谈。

不能为了改善生活而失去生活保障。

当你把买房的钱投入到股市,用信用卡套现的钱加仓,把整个家庭置身于无限大的风险之中,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亏光了怎么办。就像打板的人分仓几只,就是为了避免踩中雷。只要身处股市,肯定是有风险,这样的风险你有没有考虑过。不要打着炒股是为了赚钱为了改善家庭生活为了财富自由这样的口号,因为口号越响亮,耳光就打的越响亮。
赵氏股儿

22-05-13 13:46

24
只有几只股涨停时你不会认为板块起来了,当你发现板块十几只甚至几十只涨停了,这时前排已经封死,你进不去了。[淘股吧]
好的板封的死死的你买不到,能让你买到的却是烂板。
当你贪婪时,给你当头一棒。
当你恐惧时,大盘却开始反弹了,喊着“老乡别走”!

你说,炒股难不难?是不是要反人性?

所以要能抵制的住诱惑,等待自己的那一刻,那一只,否则还不如玩玩游戏,发发帖子。
炒股不是搬砖,搬砖越多赚得越多,炒股做得越少反而越好,经常空仓,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超越自我,盈利就来了。
赵氏股儿

22-05-30 19:13

22
本来是压箱底的东西,舍不得拿出来。
看到那么多人上了冲天炮的当,适当提醒提醒。
比快,散户永远快不了主力的,如资讯、排板、撤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