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76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27 11:15

6
有时候开开玩笑调节一下气氛,大家切莫当真
赵氏股儿

22-05-20 15:51

6
周五加上大盘行情好,是必上仓位呀,这时候不买点模式外的会踏空。
早上打了一只模式内的,炸到六个点以下,顿时心情不好束手束脚,本来一个模式外的准备打板400万,成交了近300万撤单了。尾盘买了一只模式外的,200万。神火股份比较可惜,虽然模式外,再次开板会加到400万。
行情好时加上周末,可以适当放宽条件,万一发酵,十个一字板也是有可能的。
赵氏股儿

22-05-19 16:01

6
滴滴、做保安守库房、搬砖、代驾都可以呀
梦游史中思

22-05-19 15:28

6
这不是刚开始高潮么,就空仓???也太早了点吧
赵氏股儿

22-05-18 12:31

6
一天几十上百个票,像创神和炒家这样的高手也只打板2-4只,说明啥?说明打板要慎而又慎,不是啥板都能上的。
亏钱不要怪运气,股市能否赚钱和运气没有半毛钱关系。
建议非高手每天小仓位只打2只,等水平高了再四处出击。
赵氏股儿

22-05-17 17:27

6
肯定和市场情绪有关,有时候做首板连续亏损,就是和市场有关。
我也想着把市场情绪判断出来,但感觉还差一层窗户纸,捅不破,估计迟早会悟道。
正因为无法把握市场情绪,只能硬着头皮干。
有一点,别人都亏钱的时候,自己亏钱的概率就大一点。所以遍地哀嚎时还是要适当小心,别认为自己能傲立于熊市。
赵氏股儿

22-05-17 16:35

6
我打板是不看股票本身的,只看K线,题材和板块也无视,主要是靠概率赚钱。
别问我股票,不是谦虚,是真不懂
赵氏股儿

22-05-30 12:08

5
打脸不?
所以说赚钱靠概率,不能靠自己主观判断。
赵氏股儿

22-05-30 11:52

5
泰山石油错在两点[淘股吧]
1. 上周五成交部分撤单,然后再加200w没成交。不该撤单
2. 集合竞价卖了1/3,后来封板就没关注它去盯其他股,导致开板没卖。要盯板。
赵氏股儿

22-05-30 07:17

5
你想多了,少点阴谋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