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外不赚钱是非常正常的,原因也是显而易见。
[淘股吧]既然是模式外的,总有那种想偷鸡却不想蚀把米感觉。
如果模式外的股,次日盈利了,你想着这时意外之财,特别想落袋为安,所以大涨之前你就会止盈,赚个小头丢个大头。
如果次日亏损了,你心里嘀咕模式外的股果真不能碰,赶紧止损吧不要造成巨亏,所以股票稍微洗一下盘铁定卖出,后面大涨和你也没关系。当然如果真的大跌你也逃不掉。
既然是模式外的,你就不敢重仓买,东一榔头西一棒,这股感觉好买一点,那股感觉好也买一点,结果买了一大推模式外的,虽然仓位不重,但第二天卖股耗费了好多时间和精力。
模式内的就像原配,你会极其珍惜,不到万不得已不离婚;模式外的就像小情人,稍微一不顺心就抛弃。模式外的做多了,小情人和原配就会产生矛盾,最后会怀疑原配是不是真有问题。
珍惜模式内的吧,就如珍惜你的原配那样,把所有
银行卡全给她,也许你离财富自由就差一个好的原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