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67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19 15:11

12
 空仓就空得彻底一点,把理财也清仓了。
赵氏股儿

22-05-17 17:10

12
做连板做妖股就像掰手腕,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互掏口袋,你不研究对手就只有等死。所以像我这样水平不够的就不去送人头了。
打首板有点像买刮刮乐,说不定就中奖,你去研究数字组合啥的没啥意义。买杂毛有啥关系,说不定晚上出个公告乌鸡变凤凰。
两种手法是不同的,研究的内容自然不同。
赵氏股儿

22-05-30 17:33

11
随着泰山石油炸板深砸,就断定相同板块的准油股份走不好了。如果泰山石油封住涨停,准油股份冲七八个点应该没问题。[淘股吧]
但是抱着让别人先跑的理念,上午一股没卖,下午上破均价后卖掉1/2,尾盘清仓,平均3%。
赵氏股儿

22-05-24 15:38

11
旧坑未平,新坑又来![淘股吧]
对联:上升期唯唯诺诺,退潮日重拳出击
横批:舍我其谁
赵氏股儿

22-05-28 18:03

10
打个首板,第二天跌停,第三天还想亏多少?首板又不是妖股,那么慌干嘛?
赵氏股儿

22-05-27 08:38

10
不看,打板时把屏幕都关掉的。
赵氏股儿

22-05-26 14:58

10
[淘股吧]
吃点小肉,招商南油卖在地板上。
今天半仓,明天重仓。
赵氏股儿

22-05-20 15:27

10
踏空
[淘股吧]
今天想上仓位,可惜不给机会。今天属于大涨行情(上证上涨1%,平均个股涨幅1%)+周五,可以适当买模式外的股的时候。
所以神火股份不用罚款,首封扫的,回封时没加,准备等再次开板回封时加仓到400万,结果不给机会。
天保基建半路;多氟多半路;财达证券回封时排队200万,结果砸得比啥都凶,亏好手脚快只成交3万。这三只算模式外的,罚款300元。
这周horse horse tiger tiger, 希望下周day day up。
赵氏股儿

22-05-17 17:43

10
模式外不赚钱是非常正常的,原因也是显而易见。[淘股吧]
既然是模式外的,总有那种想偷鸡却不想蚀把米感觉。
如果模式外的股,次日盈利了,你想着这时意外之财,特别想落袋为安,所以大涨之前你就会止盈,赚个小头丢个大头。
如果次日亏损了,你心里嘀咕模式外的股果真不能碰,赶紧止损吧不要造成巨亏,所以股票稍微洗一下盘铁定卖出,后面大涨和你也没关系。当然如果真的大跌你也逃不掉。

既然是模式外的,你就不敢重仓买,东一榔头西一棒,这股感觉好买一点,那股感觉好也买一点,结果买了一大推模式外的,虽然仓位不重,但第二天卖股耗费了好多时间和精力。

模式内的就像原配,你会极其珍惜,不到万不得已不离婚;模式外的就像小情人,稍微一不顺心就抛弃。模式外的做多了,小情人和原配就会产生矛盾,最后会怀疑原配是不是真有问题。

珍惜模式内的吧,就如珍惜你的原配那样,把所有银行卡全给她,也许你离财富自由就差一个好的原配。
赵氏股儿

22-06-04 12:43

9
如果你要赚100万,可能是你盈利的股一共盈利1100万,亏损的股一共亏损1000万。回撤做得好的人可能是盈利300万,亏损200万,最后赚了100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