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66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18 20:22

14
虽然我对大盘情绪不太懂,但是感觉后面几天风险比较大。[淘股吧]
妖股现在都是吃大面,亏钱效应马上会传递给连板,然后再影响到首板。
其实最直观的就是看淘股吧参赛选手的盈亏,当大部分人都亏钱而自己不亏时,一定要小心不要得意,下次就会轮到自己。
明天我轻仓甚至空仓,周五再上仓位。
赵氏股儿

22-05-30 19:44

13
比如十万手封单,主力砸出十万手,涨停打开。同样十万手封单,只成交了几千手就开板,你觉得哪种好?第一种俗称爆头。
有时候真不想回复这样的问题。
赵氏股儿

22-05-30 15:20

13
泰山石油不可原谅,涨停开板时竟然没盯盘,平均卖在5.74%[淘股吧]
准油股份下午4%卖了一半,留了一半在尾盘卖,平均卖在3.03%
德生科技模式外,上周五本来是想吃点到涨停价的价格差,上午卖在-3%,倒亏1.7万。为嘛不留到尾盘,模式外尽快卖,没错的。

今天买的3只股都属于模式外,已交罚款300元。虽然模式外,但不算错。
长江投资:上海复苏板块,明天吃小肉肉。
伊 力 特:喝酒包治百病,再开板会加400万,等了一天。
金健米业:要不是涨停开板,就上500万。

总之,今天做得很差。
赵氏股儿

22-05-25 15:26

13
 昨日仓位[淘股吧]
 
昨天收盘后傻眼了,5只股只封住2只,陕西黑猫算勉强封上。再仔细一看大盘平均跌幅-3.38%,跌-2%以上的3727只,跌-5以上的968只,妥妥的暴跌,我竟然仓位86%。前几天大盘好的时候仓位很少超过50%,现在竟然重仓,简直就是逆大盘操作。

昨天收盘一直到今天早上开盘前心神不宁,这种持仓如果外围大跌或者今天大盘大跌,亏30万算起步,亏50万根本就不奇怪的,今天算逃过一劫。
心态不稳时,别想卖在好位置。宏柏新材平均4%不到;华通线缆上午卖掉了2/3,下午卖在6%左右,平均算卖在平盘。

正常情况下这个持仓能盈利30万,结果却亏1万,其中包含今天炸板亏损13万。
赵氏股儿

22-05-19 12:07

13
 牛:年轻时耕田劳作,年老时被宰杀,这么悲惨的命运只因为——被牵着鼻子走[淘股吧]

炒股也要有自己的思路,不要被主力牵着走。
赵氏股儿

22-05-18 08:23

13
新潮能源上板的那一刻,气势如虹,我以为是好板,以为能回封,所以盯了一天,结果没封板。[淘股吧]
现在从K线看,顶到前两次的阻力位,不上即下。
同样是新潮能源,如果首封封死,今天会有溢价;但现在没封住,亏损概率大,反包可能性小。
所以打板盈亏靠概率,不要去分析为啥封不住。
赵氏股儿

22-05-17 15:32

13
今天持仓
 昨天持仓[淘股吧]
 
今天无语了,操作严重错误,少赚30万(还不包括京泉华明天高开的损失),已经罚款100元。

昨天打板京泉华两次,买了之后才发现仓位上多了,这个股盘子较小,一般会买360万-400万,昨天打了450万。仓位偏重涨还好,跌的时候就有一种额外亏钱的感觉,所以上午开盘就准备把多余的卖掉,把仓位降低到360万,但是卖股好像有惯性,一旦开始卖就止不住,结果在-2%左右割肉170万。下午在4%时又卖掉好多,结果该格局到涨停的只剩下57万,平均2.48%。

教训:打板要正常仓位,太轻会舍不得卖出,太重容易低位割肉

敦煌种业开局“莫斯科”号导弹巡洋,结果被乌军的小炮弹炸了,下午试图修复,最后还是下沉。
赵氏股儿

22-05-11 15:35

13
 乱出售,把昆药集团的利润都亏光了。
赵氏股儿

22-05-31 18:29

12
现在不允许绕标。
但是你用融资买的票,如果亏损的话,亏损的资金可以暂时不还。
比如你融资买入了100万的股票,第二天卖出95万,亏损了5万,那这5万你可以不还,如此累积。
我从去年9月份到现在,融资股票亏损累计1000多万,相当于借款,即使我一股不买,每天也要交利息1500元。和开出租一样,一睁眼就亏了一天的份子钱。
赵氏股儿

22-05-23 22:36

12
我不太考虑这些问题,以后可能会考虑。[淘股吧]
打个首板第二天就跑路,用不着考虑这么多,因为主力资金会替我考虑。它既然敢封板,应该是想好怎么操作的,我跟随主力就行了。
收盘后发布的消息,要么是利好要么是利差,真利好次日应该一字板,真利差次日跌停跑不掉。
比如丽人丽妆周五盘后发了减持公告,早上开盘翻红我都没跑,熬到下午才割肉的。只要次日没有开一字涨停或一字跌停,我都当消息是空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