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63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27 20:03

18
模式打板,就是要杜绝感觉。[淘股吧]

符合模式的,不想买也得买;不符合模式的,想买也不能买。

有时候自己特别希望某只股不要涨停,因为它属于模式,封板必须买,但是自己又特别不喜欢(感觉不好)。但是一旦涨停,必须毫无理由地足额买满,即使封不住或者第二天跌停,这就是炒股的纪律。

有时候手上有五六只股,会对它们次日最高点进行预估,但结果往往相反,期望特别低的反而涨的好,期望高的往往是个套。所以卖股也要模式化、去感觉,不过度预测,平等看待。

许多散户卖股之后就大涨,一直持有就跌跌不休,而且发生的概率超过80%,你甚至怀疑主力是不是在监视你,就差你手上的这几百手股票。其实你想卖出或者想买入时,其他散户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主力的操作是和散户相反,因为主力是散户的对手盘。所以股票操作是逆感觉的,你觉得它颤颤巍巍马上要暴跌,它却能每天继续涨停,比如这几天的新华制药。有时候你觉得这个股很稳,位置也很低,风险很小,但就是不给你利润。

可以说高手都是逆感觉操作,韭菜都是顺感觉操作。
赵氏股儿

22-05-26 15:54

18
统一一下买入术语:
——涨停那一刻用涨停价去买股;
——未涨停却用涨停价去买;
——已经封死涨停,用涨停价去排队买;
——已经封死涨停,挂低于涨停价的价格如8%去买;
——水下买股;
——跌停买股;
——竞价买股;
——非涨停价红盘买股,即平常买股。
赵氏股儿

22-05-09 19:10

17
 
  [淘股吧]
今天好的地方:

1. 除了一只退市的,没有跌停
2. 跌-2%以下的只有158只。
3. 指数没怎么涨


今天奇怪的地方:
1. 涨停股多,指数没涨
2. 大盘严重缩量,两市成交只有8000亿。

还是正常仓位应对,以免踏空引起节奏错乱,哪天亏钱哪天开始降低仓位,周四半仓或者空仓。
赵氏股儿

22-05-06 21:04

17
几只股卖出后亏损5千左右,为了能翻红,物产环能招商南油开板后8%买入等回封,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加剧亏损。[淘股吧]
顺便说一句,昨天买的长电科技200万、华纺股份100万、新疆众和200万、龙大美食200万都是模式外的,所以今天开盘半小时内就出光了。模式外的冲高就跑。
模式外的股买入条件是:自己持仓有较大盈利,且上证涨幅0.5%+和平均涨幅1.0%+。其他时候一律不买。
今天不应该买物产环能和招商南油。
赵氏股儿

22-05-31 20:58

16
就像有人开盘就挂中国银行的跌停价,你会奇怪,挂跌停价能成交吗?这不是有病吗?[淘股吧]
其实人家没病,有毛病的可能是你。
比如他有100万可用资金,他想一只股只上40万的仓位,用两台电脑打板今天的中通客车中通客车
中通客车快涨停时同时按下两个回车键,是不是买了2份共80万元,但他只想买40万。
所以他需要锁定资金,用40万挂中国银行的跌停价,现在可用资金成为60万。
两台电脑同时提交,只有一个委托成功,另外一个显示“可用资金不足”。
你可能还是会说他有病,干嘛用两台电脑打板同一只股?!
你有没有发现有时候打板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错误,导致委托单提交不了;
你有没有发现,即使你同时按回车键,提交的委托单有早有迟?两台同时打板,快的那台先提交成功,是不是更有利!

所以,当你看到有人抬头看天时,不要认为他就是在仰望天空,有可能他正准备打喷嚏。
赵氏股儿

22-05-31 15:01

16
  
温度适宜的五月过去了,做得一般般,期待火热的六月。
赵氏股儿

22-05-19 10:52

16
今天看上去比较抗跌,但是这个对打板选手来说没用。[淘股吧]
有时候指数大涨打板选手赚不到钱,有时候大跌反倒能赚到,所以指数是一方面,赚钱效应是另外一方面。
赚钱效应必须有连续性,今天打板明天有溢价才行,否则今天千股涨停次日暴跌,对于我们打板的人来说今天的行情就是垃圾行情。
 
  
以我为例子,4-15日至4-19日这三天爆亏190万,但是指数是小幅阳线。4-20日到4-26日大盘暴跌但是自己反倒有涨又跌没怎么亏钱。
现在自己的想法就是一旦没有啥赚钱效应就尽早离场,等指数大跌之后再进场,那样风险也释放的差不多了。
赵氏股儿

22-05-21 20:10

15
你说的很有道理。
但我还是希望负能量的人能正视自己,多说一些积极的、正能量的话。
说句实话,比我做得好的人多的很,但我一般只会惊讶、欣赏、仰慕,从来不妒忌。
希望自己好起来,和别人很好并不矛盾。
希望别人不好从而自己感觉好,没这个必要,也属于自欺欺人。
赵氏股儿

22-05-27 15:11

14
金圆股份昊华能源都坚持到收盘卖,表扬一下。[淘股吧]
泰山石油最后回封时买400万,看到撤单也跟着撤单,只买到200万,差评。罚款100元。
德生科技不想买的,但是觉得它会封板,所以在低位买了一点就是搏它会板赚个差价,模式外,罚款100元。
这一周做得不好,希望下周能做好一点。
赵氏股儿

22-05-19 15:42

14
建议保持现状,边上班边炒股。
真正职业炒股压力会非常大,操作上就会变形。
除非从无到有,靠股票盈利达到资产几千万才能职业。不是说你有几千万初始资金,炒股稳定盈利了一两年就可以,而是这几千万都是一步一步从股市赚来的。

我在2015年的时候也从100万到400多万,以为是自己水平高了,结果后面3年爆亏,最低的时候账户只剩下120万资金(部分取出消费了)。如果是职业,你说压力大不大?还能翻身吗?亏好我是继续工作的。

没有5年以上的炒股经历,没有经过熊市牛市震荡市猴市千股涨停千股跌停熔断,没有稳定盈利到几千万资产,不推荐职业炒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