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奇怪为什么行情不好的时候我重仓,行情好的时候轻仓。
[淘股吧]这不是我想的。行情好的时候首封就封死根本不给我机会,符合我模式的就少;行情不好的时候纷纷开板诱惑我进场,符合我模式的就多。
已经有好多天仓位很轻很轻了。坚持模式内的操作导致仓位很轻,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模式内的必买,除非是周四(半仓或空仓),再说今天已经降低了仓位至一只360w(平常至少400w),所以今天的操作是没问题的。
至于盈亏,不是我们能控制,买定离手,盈亏交给市场。
周三进一步降低仓位至300w(正在犹豫是否降低到200w),因为一旦亏损则会连续爆亏,一般三四天。
周四空仓。
周五满仓。
今年操作的主要错误两个:一个是买了模式外的股,另一个是恐慌低位割肉。
至于买的股票,经过统计发现是没问题的,所以还是坚持自己的模式。
就这,下面要迎接两天的腥风血雨,希望自己心态能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