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5月 盈利记录

22-05-05 17:49 30658次浏览
赵氏股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年5月 盈利记


五一节日期间,仔细分析了自己的操作,发现买的股没啥问题,最主要是卖出有问题。卖出的问题就是恐慌割肉,后面准备机械化卖股,不掺杂太多个人情绪。

不要怂,就是干,最难的4月过去了。

红5月,我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59
评论(7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氏股儿

22-05-27 17:16

22
不要人气呀,要人气干什么。
原来账户有5000粉丝,觉得人气有点高,所以换成这个账户。
保持在1万粉丝够了,我又不靠忽悠粉丝吃饭,不荐股、不开群、不吹票。
好像没有粉丝也不行,写个贴子没人看就好像对着树洞说秘密。
希望有一些粉丝又不希望有太多粉丝,这个要求是不是有点怪。
写贴子纯属为了消遣时间,并给自己留下回忆的东西,所以每周周末都想写一篇长一点的文章,相当于周记。
赵氏股儿

22-05-09 15:11

22
 忙了小半年,只赚两万元!
赵氏股儿

22-05-25 22:43

21
炒股无非就3点:
1. 仓位:空仓、满仓、半仓。
2. 买什么股:符合条件必买。
3. 何时卖:次日冲高卖。

所以对我来说每天最重要的是决定仓位,至于买什么股那要在盘中才知道,买股不看题材、热点,只看K线,所以问我股票,我是真的不懂。卖股自己也做得不好,也是经常低位割肉,反正每次一恐慌就必定卖得差。今天开盘前恐慌就知道今天卖不好,果真是如此。
赵氏股儿

22-05-25 23:15

20
首先,职业炒股我是不赞成的,除非是炒股5年以上稳定盈利的高手。[淘股吧]
其次,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操作模式。心态好无惧波动杀伐果断,可能适合做龙头;急性子如我看到手里有股不卖睡不着觉,可能适合打板。
再次,不要被各种战法诱惑,某个战法可能适合某段时间,在另外的时间会爆亏。龙头战法只适合少部分人,如果老是被诱惑就卸载各种APP各种论坛,拉黑各龙头战法高手,别人在龙头上能赚钱不等于你也能赚钱。比如我采用龙头战法,肯定是爆亏收场。
最后,心态要平和,炒股是马拉松,不是短跑。你所见过的高手都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也都有好多年的炒股经历。不要想着一年几倍,要想着怎么活下来,保住本金,始终把风险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分仓,分仓目的不是提高盈率,而是防范风险,万一碰上毫无征兆成ST国安的中信国安,拍肿大腿也没用。
赵氏股儿

22-05-21 15:57

20
多氟多炒家是4个点卖的,怎么会是核按钮,集合竞价不是才2.9%吗?[淘股吧]
据我了解,首板选手是很少核按钮的,因为首板风险不大,犯不着核按钮。
摆正好自己的心态,不妒忌别人赚钱,提高自己的水平,学xi人家的长处。
本帖子中如再有人涂黑炒家,一律拉黑。
赵氏股儿

22-05-17 16:49

20
做首板又不是搞妖股做连板,还分啥热点龙头卡位跟风啥的,只图今天封住明天有一点溢价而已,分析那么多干嘛。想的太多就缩手缩脚,干就好了。
赵氏股儿

22-05-10 15:17

20
 赚钱靠躺赢,今天除了一字板的昆药集团,基本上不赚钱。忙来忙去还不如直接躺![淘股吧]
南宁糖业:以为能回封,7%买还能爆亏。
宁波建工:3%卖出,涨停买回,主力就喜欢我这样的。
龙泉股份:开板后8%买如,赌它会回封结果如愿。
今天大盘大涨,涨停股也多,可却没有什么股能看得上,算了,后面几天估计也不好做,老老实实只做模式内的,模式外的不碰了。
赵氏股儿

22-05-24 19:53

19
有人奇怪为什么行情不好的时候我重仓,行情好的时候轻仓。[淘股吧]
这不是我想的。行情好的时候首封就封死根本不给我机会,符合我模式的就少;行情不好的时候纷纷开板诱惑我进场,符合我模式的就多。
  
已经有好多天仓位很轻很轻了。坚持模式内的操作导致仓位很轻,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模式内的必买,除非是周四(半仓或空仓),再说今天已经降低了仓位至一只360w(平常至少400w),所以今天的操作是没问题的。
至于盈亏,不是我们能控制,买定离手,盈亏交给市场。
周三进一步降低仓位至300w(正在犹豫是否降低到200w),因为一旦亏损则会连续爆亏,一般三四天。
周四空仓。
周五满仓。

今年操作的主要错误两个:一个是买了模式外的股,另一个是恐慌低位割肉。
至于买的股票,经过统计发现是没问题的,所以还是坚持自己的模式。
就这,下面要迎接两天的腥风血雨,希望自己心态能好一点。
赵氏股儿

22-05-23 15:16

19
周五重仓的华海药业四方股份丽人丽妆都翻绿,华海药业尾盘才翻红。[淘股吧]
中午收盘亏20万,下午收盘亏10万,相当于赚了10万。
赵氏股儿

22-05-13 15:09

19
大盘暴涨我暴跌,昨天两只轻仓的模式外的股暴跌。[淘股吧]
所以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这周盈利105万,除了一字板的昆药集团躺赢120多万,相当于这周亏损15万,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