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讲点良心话

22-03-17 21:52 4796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很难听 但是还是想说
上一个帖子看你们说了这么多
我就相信了那句话
股市真的是二八定律
换句话说
大多数人连有没有牛股像都不会欣赏
只想着打就完了
打板最重要的出发点是什么?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海打

22-03-17 22:23

0
@张教主不吃面  想问兄个问题,看盘软件用哪一种好些。可以更方便地了解市场的状况 ,了解战场的情况。这个我是弱鸡,谢谢友仔
起誓观苍天

22-03-17 22:22

0
教主,北化还有个核防治概念,昨夜有日本核电事故的消息,我就关注了该板块个股,但到下午才出现异动所以没拿先手,请问您认为北化接下来转变这概念继续炒作类似长江健康那波的概率大吗?
jenny9599

22-03-17 22:15

0
赞成👍
群里小白

22-03-17 22:13

0
你对二板研究时间长吧,我发现那些龙头二板都不能分歧不能放量,要是一致好难有机会顶进去,能顶进去都是大面
群里小白

22-03-17 22:12

0
二板吧,我最近打二板几乎都吃面,一板和其他板全部赚钱
炒股不养家

22-03-17 22:11

0
教主兄,请教一下雅本怎么看?早盘进去的,目前没亏,但是放了个天量,有点看不清了
努力的1牛

22-03-17 22:08

0
我第一个报名
Emma666

22-03-17 22:08

0
开就完了+1
卢本伟white

22-03-17 22:05

0
教主,最近都看不到华鑫上海分老师的席位了。最近很多封不住,但是封住的第二天溢价比平时高很多。
大海打

22-03-17 22:01

0
支持友仔开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