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讲点良心话
22-03-17 21:52
4798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很难听 但是还是想说
上一个帖子看你们说了这么多
我就相信了那句话
股市真的是二八定律
换句话说
大多数人连有没有牛股像都不会欣赏
只想着打就完了
打板最重要的出发点是什么?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家都好牛
22-03-17 22:01
0
岭南控股
,
江化微
,
盘龙药业
,教主这几支票怎么样
太阳山的木头
22-03-17 22:00
0
期待开班
keysream
22-03-17 21:58
0
打板是种变相低吸,涨停吸引资金关注,好的形态,出现的时间点,市场地位关系着卖多少钱,即溢价
向前走向钱看
22-03-17 21:58
0
赶紧开
张教主不吃面
22-03-17 21:58
3
说了多少次今天不出手
编号丨9527
22-03-17 21:58
0
开就完了
梁宏达
22-03-17 21:57
0
支持教主开班 我坐前排 踊跃报名!
汪可可
22-03-17 21:55
0
教主,想问一下今天打板
京泉华
错在哪!
北海柚
22-03-17 21:55
0
最重要的出发点:买了之后有人发现了它 愿以更高价格接盘,教主,请问是这样吗?
张教主不吃面
22-03-17 21:55
8
该说不说
真想给你们开个审美班
提升你们审美能力
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