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讲点良心话

22-03-17 21:52 4794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很难听 但是还是想说
上一个帖子看你们说了这么多
我就相信了那句话
股市真的是二八定律
换句话说
大多数人连有没有牛股像都不会欣赏
只想着打就完了
打板最重要的出发点是什么?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群里小白

22-03-17 23:18

0
我比你泛滥,每一板都做,最近二板全部亏损都是靠首板和三板以上补回损失
Emma666

22-03-17 22:46

0
箭头,中国都在你手里了,牛
Emma666

22-03-17 22:45

0
你说一个呗
共同富裕吧

22-03-17 22:44

0
虽然你讨厌我 我也不想拍马屁 但是该说不说 跟了一个周期 我确实在你这里学到了 特别是这次股灾 让我明白了开仓节点的重要性。知道了在什么时间点出来的涨停板更有价值,让我深刻领悟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句话的含义 谢谢你了@张教主不吃面
共同富裕吧

22-03-17 22:34

0
那天看到你们个个都在拍马屁说上了北化我就想笑
云起龙骧01

22-03-17 22:33

0
打板是为了拿到龙头,尤其是周期龙
共同富裕吧

22-03-17 22:30

0
~
汪可可

22-03-17 22:29

0
还有龙头就像是教主说的一步步走出来的,但是有的票二板就倒下了,没有龙头二板这个说法吧!
aibiaal

22-03-17 22:26

0
教主,北大医药卖了吗?我瑟瑟发抖,怕明天吃地板,可以谈谈你的看法吗?我做个大概心理准备,谢谢
汪可可

22-03-17 22:23

0
我主要做1进2的,选错就是大面,还是自己理解力不够所以在不对的时候打票或者打个烂票。下午一波炸板潮我就感觉到这个票会开,不然我认为溢价稳稳的。曲江和高新根本不入我的眼都封住了,虽然是个烂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