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讲点良心话

22-03-17 21:52 4791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很难听 但是还是想说
上一个帖子看你们说了这么多
我就相信了那句话
股市真的是二八定律
换句话说
大多数人连有没有牛股像都不会欣赏
只想着打就完了
打板最重要的出发点是什么?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教主不吃面

22-03-17 21:55

8
该说不说 
真想给你们开个审美班
提升你们审美能力
哈哈哈
张教主不吃面

22-03-17 21:58

3
说了多少次今天不出手
啊啊啊呃呃呃图图

22-03-18 20:15

1
今晚应该是个收获的日子
张教主不吃面

22-03-18 10:23

1
能赚就行谈不上错误
小Cola

22-03-17 21:54

1
打板是为了把事先选出来的好票,经过市场确认以后,然后我把她上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