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讲点良心话

22-03-17 21:52 4793次浏览
张教主不吃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很难听 但是还是想说
上一个帖子看你们说了这么多
我就相信了那句话
股市真的是二八定律
换句话说
大多数人连有没有牛股像都不会欣赏
只想着打就完了
打板最重要的出发点是什么?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mma666

22-03-18 13:58

0
北化看的真准
雪得球

22-03-18 11:53

0
南威咋买到啊,不是一直顶一字吗
太阳山的木头

22-03-18 11:50

0
建筑节能起来一大片
岭南是涨什么,迷茫
暴龙2021

22-03-18 10:54

0
晕,我才接了这两个
张教主不吃面

22-03-18 10:23

1
能赚就行谈不上错误
太阳山的木头

22-03-18 10:14

0
教主,我走了宋都股份南威软件,是不是操作错误[
汪可可

22-03-17 23:33

0
宇晶,金叶,英洛华,龙津,精华,金财,亚联我都做过,二板的时候都有分歧,但最后也走出来了。
汪可可

22-03-17 23:29

0
其他的我做不来,主要年前在1进2上赚过钱,自从年后第一天打了个万润科技吃了20个点的面,之后做1进2就一直亏。宁波联合、富邦三板秒,第二天没看直接被核到地板。美吉姆竞价被按地板之后又拉个涨停,文一科技那天跌停开,金鹰股份也是,今天又炸了一个,我都有些郁闷了,也可以说我打的都是杂毛吧!
杨皓辉

22-03-17 23:25

0
@张教主不吃面 今天唯一能看上的就是海联金汇·
群里小白

22-03-17 23:20

0
我意思是回测龙头看过去二板,我觉得二板不能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