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中有一部分人低吸或者追涨了个股,隔天就想着会涨停,不明白这些人都什么脑子!
0
试错有啥用,很多错了都不总结 ,又或者不会总结,不会总结往往是大多数人,这帮人资质平庸,想法低劣。不论错多少次都不会成功
0
降低预期 打磨自己的稳定盈利模式 加油加油 对你说 更是对我自己说 加油加油
0
强烈的获利欲望会让你频繁掉进利润的陷阱,从而失去客观和理性 坠入万劫深渊 我今年几百个已经不见了 昨天今天看了你的帖子 和很多朋友的回帖,感触颇多
0
放低心态吧 我也要改变交易惯 交易策略了 不然真的是死路一条了
0
你先模拟练练好了。
0
感谢兄提醒,目前20W我是能做到全仓进出而不慌的。
0
兄,股市最忌讳的就是操控自己掌握不了的资金,一笔交易全仓买入,最后不管结果如何都能潇洒得离去,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资金,资金多了心态受不了,内心就会恐惧,操作就会变形
0
兄台老婆还有妹妹么?我输了八个现在就在马路边,无家可归了。你是多么幸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