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0岁了,炒股亏了30多W,人生该何去何从?

22-03-05 21:33 18700次浏览
打野阿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5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hz120

22-03-06 15:54

0
大概率会继续亏下去
打野阿珂

22-03-06 15:54

0
看亏损比例吧
圣火

22-03-06 15:50

0
我2年赔70万
李德明

22-03-06 15:47

0
炒股我就觉得如何控制回撤这个问题好伤脑筋。
林韦

22-03-06 15:44

0
我之前也是打板,现在很少打板,做接力多,有时候会打板。打板风险大,炸板后第二天低开就是7个点左右了
擒龙炒家

22-03-06 15:43

0
用运气赚来的都要让你还回来,真的你还没有学到
打野阿珂

22-03-06 15:43

0
双方恐婚是一部分原因,没条件也是另一部分原因
励志0

22-03-06 15:40

0
10年还不结婚,有你的
打野阿珂

22-03-06 15:40

0
前面亏的主要是打板
打野阿珂

22-03-06 15:39

0
打板打的,做二板玩接力,模式简单,现在不玩打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